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DF Bag school】鑰匙圈扣環大拉鍊防水多功能側肩包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DF Bag school】鑰匙圈扣環大拉鍊防水多功能側肩包穿出個人特色,穿【DF Bag school】鑰匙圈扣環大拉鍊防水多功能側肩包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DF Bag school】鑰匙圈扣環大拉鍊防水多功能側肩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DF Bag school】鑰匙圈扣環大拉鍊防水多功能側肩包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DF Bag school】鑰匙圈扣環大拉鍊防水多功能側肩包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DF Bag school】鑰匙圈扣環大拉鍊防水多功能側肩包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DF Bag school】鑰匙圈扣環大拉鍊防水多功能側肩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964110


  • 機能至上的完美包款
  • 潮流取向的俐落設計
  • 流暢的造型十分具運動感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材質:高密度防水尼龍布
內裡材質:精緻棉內裡
尺寸:W46cm H35cm D8cm
開口:拉鍊
背帶:68CM~136cm
收納:外拉鍊袋x2 / 內口袋x4 / 內隔層x3
A4:可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尺寸因人為測量,如有誤差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日電)新加坡已故總理李光耀的女兒李瑋玲昨天在臉書表示,將不再為新加坡報業控股(SPH)撰寫文章,原因是其編輯「不讓我享有言論自由」。

香港一些報章包括明報今天報導了相關消息。

報導指出,李瑋玲長期為SPH旗艦英文報章海峽時報撰寫專欄,過去甚少在臉書公開發表文章。

翻查李瑋玲的臉書,她是於昨天下午1時許張貼上述談話,並表示這也是她早前在臉書上載文章,指李光耀不會希望受到英雄式崇拜的原因。

外電曾報導,李瑋玲2月25日在臉書發表文章,大致是批評海峽時報1篇有關李光耀的報導。

報導指出,海峽時報於3月21日在頭版刊登題為「我們的父親,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旗幟」的文章,配圖是大幅李光耀肖像。

據報導,李瑋玲指這張圖片令她想到1976年隨父親首次訪問中國大陸,當時文化大革命剛結束,陸方安排大批孩子在街上列隊喊「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李瑋玲表示,李光耀並不感動,「我們是新加坡人,不習慣面對過度、不自然發出的情感」。

據報導,李瑋玲顯然是反對新加坡報章宣揚對李光耀的個人崇拜。1050402



6625FD25409316AF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