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La new】氣墊涼鞋-拖鞋(男218055600)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La new】氣墊涼鞋-拖鞋(男218055600)穿出個人特色,穿【La new】氣墊涼鞋-拖鞋(男218055600)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La new】氣墊涼鞋-拖鞋(男218055600)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La new】氣墊涼鞋-拖鞋(男218055600)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La new】氣墊涼鞋-拖鞋(男218055600)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La new】氣墊涼鞋-拖鞋(男218055600)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La new】氣墊涼鞋-拖鞋(男21805560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767769


  • 輕量氣墊大底、彈性效果佳
  • 真皮材質舒適透氣
  • 一鞋兩用涼、拖鞋皆適宜




商品訊息描述:



●採用彈性效果佳且超輕量的EPR大底,加上底台接觸面積大,增加行走時的穩定度,可有效分擔行走時的壓力。

●鞋墊採超細纖維,細緻觸感可讓穿著行走更舒適。

●面皮、內裡皆為牛皮製成,舒適透氣、韌性佳且耐曲折。

●後跟帶可往鞋面轉立即可變成張菲鞋,一鞋兩用涼、拖鞋皆適宜。





●若下雨天穿著後,應保持通風陰乾,勿曬太陽或進行加速烘乾,避免造成鞋子損壞。

●皮革保養方式:使用毛刷將灰塵拭淨,並使用鞋油保養維持光澤度,建議連同鞋跟及縫隙一同保養。

商品訊息簡述:





鞋款品名:La new氣墊鞋系列 氣墊涼鞋
.廠商貨號:218055600
.商品顏色:淺咖
.商品材質:
底台-EPR
鞋墊-超細纖維
面皮-防虹吸油蠟牛皮
內裡-牛皮
.商品包裝:精美鞋盒
.商品產地:請參見鞋盒標示













F5362A577873906C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