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28)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28)穿出個人特色,穿【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28)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28)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28)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28)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28)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2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42807


  • 大LOGO設計
  • 大主袋的設計
  • 基本款的搭配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AJ8528
尺寸:25.542.511.5 CM
材質:聚脂纖維
產地:巴基斯坦
開口方式:拉鍊











畢業的季節已然悄悄來到,吉安鄉立幼兒園的小朋友開心的準備拍畢業照,迎接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昨(三十一)日舉行畢業典禮照,鄉長黃馨也前往與小朋友們合影留念,近百位畢業班的小朋友穿著學士服及鮮豔的紅色運動服在校園內拍大合照。

一早鄉長黃馨便來到園內準備與小朋友合影,受到小朋友的熱烈歡迎,天真的小朋友對於畢業十分興奮,第一次穿上學士服也顯得相當開心,而攝影師的鏡頭也將這一刻捕捉下來,為珍貴的童年記憶留下紀念。近百位小朋友齊聚拍下人生第一張畢業照,在攝影師有趣的口令下,以嘹亮的歡呼聲做出整齊劃一的手勢,儘管有時抓抓癢、撥弄頭髮,但仍展現一百分的活力與童真。

大班的歐書瑋帶著開心的心情拍畢業照,手舞足蹈嘴裡哼著「拍完畢業照,我要畢業,畢業了!」,興奮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歐書瑋說,雖然幼兒園很好玩,但是國小裡面有更多不一樣的遊樂設施吸引我,一想到可以跟很多同學一起玩就很開心。

夏梓翔則說,我很喜歡寫字,上小學以後,可以學到更多新的字,也可以學習更多內容,學校還會幫我們安排上課時間和下課時間,不只可以玩,還可以跟同學一起學習,想要快快上小學。大班的馬詩芸說,要畢業了很開心也很喜歡這裡的老師,同時很期待小學的環境,更期待畢業後還可以和幼兒園的同學再見面。

鄉長黃馨說出,小朋友在幼兒園期間接受學前教育,希望在人生的第一個學習階段都能度過快樂又有趣的童年,讓畢業照成為往後重要的回憶,也為在幼兒園三年的學習劃下美麗的句點。



3A77CA482C221CED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