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didas】ST W BP2 後背包(AB6233)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didas】ST W BP2 後背包(AB6233)穿出個人特色,穿【Adidas】ST W BP2 後背包(AB6233)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didas】ST W BP2 後背包(AB6233)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didas】ST W BP2 後背包(AB6233)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didas】ST W BP2 後背包(AB6233)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didas】ST W BP2 後背包(AB6233)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didas】ST W BP2 後背包(AB623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93534


  • 活力感運動背包
  • 簡單隔層好收納
  • 實用性絕佳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AB6233
尺寸:27X45X13CM
材質:尼龍/聚脂纖維
顏色:淺灰/螢光淺綠
產地:中國
開口方式:拉鍊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全球汽車業龍頭豐田(Toyota)汽車增加對台投資,台灣生產基地-國瑞汽車斥資14億元,在觀音廠內設全新鈑金沖壓生產線,創近年台灣車廠金額最大的產線投資案。外界視此舉為豐田提升台灣廠在全球分工體系地位的動作,替日後增加為豐田代工外銷汽車做準備。

豐田汽車持股7成的國瑞汽車,是國內汽車產量最大的汽車廠,其生產的豐田品牌乘用車自2002年起,連續14年稱霸國內車市,同時從2009年起,開始為豐田代工Altis車款,外銷中東市場。2014年Altis外銷中東達9萬輛,讓國瑞汽車當年締造新車年產20萬輛的台灣車業新紀錄。

國瑞在桃園市有中壢、觀音兩個廠區,其中中壢廠專門生產Altis車款(內外銷),其餘車型集中觀音廠生產。原本國瑞只在中壢廠設有沖壓生產線,觀音廠所需鈑金零件必須從中壢廠沖壓完成後,再包裝運輸至觀音廠組裝,有鑑於觀音廠產量日益增加,且後續還有Sienta等新車型將導入生產,為降低物流成本與提升品質,國瑞汽車決定斥資14億在觀音廠另設全新沖壓廠,預計明年8月投產。

由於明年豐田將重新檢討全球車型供應任務分派,國瑞目前掌握的Altis中東供應大單,泰國、印尼等周遭國家豐田工廠也虎視眈眈,積極爭取。從這次國瑞大手筆加碼投資的動作來看,同業研判,應與國瑞Altis外銷中東訂單可望獲續約有關,甚至有機會新增為豐田代工其他車型外銷,凸顯台灣在豐田全球分工體系重要度進一步提升。

對此國瑞主管低調表示,外銷代工訂單的確面臨其他國家豐田廠的強力競爭,國瑞必須要先做好提升產能與品質、降低成本等基本功,才有籌碼向母廠爭取更多代工機會。據了解,由於新台幣貶值,國瑞為豐田代工Altis外銷中東訂單,賺進不少匯差,去年獲利大幅成長,對國瑞另一大股東和泰汽車的收益貢獻不少。



7F3FE30AC4DB27AC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