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The North Face】13L BC風格雙肩背包 紅橘-黑(C093)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The North Face】13L BC風格雙肩背包 紅橘-黑(C093)穿出個人特色,穿【The North Face】13L BC風格雙肩背包 紅橘-黑(C093)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The North Face】13L BC風格雙肩背包 紅橘-黑(C093)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The North Face】13L BC風格雙肩背包 紅橘-黑(C093)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The North Face】13L BC風格雙肩背包 紅橘-黑(C093)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The North Face】13L BC風格雙肩背包 紅橘-黑(C093)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The North Face】13L BC風格雙肩背包 紅橘-黑(C09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86883


  • 附有彈性夾層可收納平板電腦
  • 舒適背板及人體工學肩背帶
  • 前拉鍊口袋內裡提供文具收納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ASE CAMP LACON系列

13L BC風格雙肩背包 紅橘/黑







耐用、防潑水面料

360度反光logo及反光條,增加安全性

扁平的主袋設計附有彈性夾層,可收納平板電腦,方便需要快速通關的商務旅遊

前拉鍊口袋內裡提供文具收納功能

可扣安全警示燈設計

舒適背板及人體工學肩背帶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he North Face
材質:900D聚酯纖維,TPE塗層處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台灣總代理公司貨,可享有台灣代理商之保固服務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 此為台灣總代理公司貨,可享有台灣代理商之保固服務
(圖像與文字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 恕不提供實體通路退(換)貨及維修之相關服務
. 貼身衣物涉及個人衛生管理問題,恕僅受理全新狀態(吊牌完整未拆、未下水、無污損、包裝及配件完整)商品之退(換)貨
. 貼身衣物/盒裝商品皆屬細緻物品,退(換)貨時請以原出貨紙箱完整裝箱,勿以重物堆疊或擠壓,避免商品變形
. 辦理退(換)貨導致不符贈品贈送原則時,需將完整包裝之贈品一併退回處理
.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同筆訂單退(換)商品、出貨單、贈送品或配件請集中一次退回,如因遺漏請自行負擔補寄運費
. 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請以出貨實品顏色為準。

★★ 客服問題請洽:web-support@starlike.com.tw ★★

保養建議說明 :
《防水類材質》:
防水材質表面多施予防潑水處理,強化防水功能。
其防潑水效果會因日常穿著使用遞減。
建議使用一陣子後,可以用噴霧式或水洗式的防潑水劑來恢復其功能。
《刷毛類材質》:
刷毛類材質因車縫或面料特性或製程,有可能略會產生脫毛現象。
《吸濕排汗類材質》:
快乾物料因纖維構造細緻,有少許起毛毬現象及較易勾紗仍屬正常,
如欲獲得最佳清洗效果,可把衣物反轉及獨立清洗。
《羽絨/防風類材質》:
請用洗衣機冷水與中性洗劑(請勿使用冷洗精)清洗,
羽絨則於脫水後確實晾乾。
《合成纖維保暖材質》:
可將衣物翻面及獨立清洗,清洗及風乾過程請勿拍打,避免纖維緊縮變形。
《鞋類商品》:
鞋應經常穿著,使用後應清洗及放於陰涼處自然風乾,
避免長久置放而讓鞋底氧化分裂;避免陽光或暖爐、吹風機等方式烘乾。
以上商品收藏時須遠離樟腦丸、防潮劑等化學產品。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 保固期限:台灣總代理公司貨,可享有台灣代理商之保固服務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印度東部加爾各答一處施工中高架橋3月31日發生坍塌意外,造成至少25人喪生,這也是印度近年死傷人數最多的工安意外之一,而過去事故經常是因施工不善所導致。法新社整理,印度近年發生重大工程意外如下:

?2014年6月

印度南部清奈市(Chennai)一處11樓高公寓大樓工地在豪雨後坍塌,造成61人死亡,死者多是工人。

?2013年9月

印度金融樞紐孟買(Mumbai)一處被列為亟需修復的5層樓建築倒塌,壓死約60人。

?2013年4月

孟買郊區一處部分完工的非法公寓大樓坍塌,造成74人死亡,其中包括許多孩童。

?2010年11月

新德里一處住宅大樓倒塌,69人喪命,事故原因包括施工不良、鄰近的亞穆納河(Yamuna river)暴漲、以及非法加高樓層等。

?2009年9月

印度中部一處電廠的巨大煙囪在惡劣天候中倒塌,釀41死。這項工程是由中國大陸企業為印度巴拉特鋁業公司(Balco)施工建造。Balco則屬於在倫敦證交所掛牌的吠檀多資源公司(Vedanta Resources)。

?2006年12月

印度比哈省(Bihar)巴加鋪(Bhagalpur)一座140年歷史的拱橋倒塌,砸中正經過下方的鐵路列車,造成34人死亡。

?2006年9月

由國營巴拉特焦煤公司(Bharat Coking Coal)在印度東部加爾克漢德省(Jharkhand)經營的一處礦坑發生爆炸坍塌,約50名礦工死亡。

?2003年8月

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一處小型工廠的空氣壓縮鍋爐系統疑似發生問題,導致工廠所在的建物爆炸,造成43人死亡。

?2001年6月

南部克勒拉省(Kerala)一處120年歷史的老舊橋梁坍塌,導致一列火車墜入卡德郎迪河(Kadalundi river)中,59人死亡。



F5362A577873906C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