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B.H. POLO】比華利保羅 中性雙層拉鍊長夾(綠格 - BH-2029)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B.H. POLO】比華利保羅 中性雙層拉鍊長夾(綠格 - BH-2029)穿出個人特色,穿【B.H. POLO】比華利保羅 中性雙層拉鍊長夾(綠格 - BH-2029)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B.H. POLO】比華利保羅 中性雙層拉鍊長夾(綠格 - BH-2029)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B.H. POLO】比華利保羅 中性雙層拉鍊長夾(綠格 - BH-2029)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B.H. POLO】比華利保羅 中性雙層拉鍊長夾(綠格 - BH-2029)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B.H. POLO】比華利保羅 中性雙層拉鍊長夾(綠格 - BH-2029)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B.H. POLO】比華利保羅 中性雙層拉鍊長夾(綠格 - BH-2029)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170082


  • 貴族騎士氣質和時尚文化
  • 觀察生活休閒,接受新思維
  • 延續百年經典,創新時尚潮流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BEVER HILLS POLO CLUB
*商品編號:BH2029
*主要顏色:綠格
*商品尺寸:如附圖
*主要材質:高級精選皮革,PVC,貴金屬
*商品配件:商品說明卡
*品牌國別:美國

提醒你:
*尺寸測量略有誤差,標示僅供參考,實際尺寸以實物為準。
*因電腦螢幕解析度的不同,商品顏色看起來會與實品有些許的差距。
(實物顏色較網路上漂亮喔!)
退換貨規則:
*購買前請先詳閱商品規格說明,以祈讓您儘早收貨。
*以上配備規格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實際包裝為主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商品如有包裝袋及配件或贈品,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













F5362A577873906C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