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永信HAC】綜合維他命B群+鋅錠(90錠-瓶)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永信HAC】綜合維他命B群+鋅錠(90錠-瓶)穿出個人特色,穿【永信HAC】綜合維他命B群+鋅錠(90錠-瓶)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永信HAC】綜合維他命B群+鋅錠(90錠-瓶)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永信HAC】綜合維他命B群+鋅錠(90錠-瓶)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永信HAC】綜合維他命B群+鋅錠(90錠-瓶)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永信HAC】綜合維他命B群+鋅錠(90錠-瓶)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永信HAC】綜合維他命B群+鋅錠(90錠-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509218


  • (鋅)好男人,增強體力
  • 高單位B群+牛磺酸活力plus
  • 糖衣錠、無B群特殊氣味




商品訊息描述:

◆高單位B群+鋅配方,完整補充活力,並添加牛磺酸,能幫您增強體力、再現活力!

◆維他命B群為維他命B1、B2、B6、B12等營養素的總稱,能維持胺基酸及能量代謝,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活力鋅配方,鋅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健康,以及維持正常味覺、食慾、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

◆糖衣錠無B群特殊氣味,錠小易吞食。





◆商品總效期2年。


◆食用方法:90錠/瓶;90日份,每日1次,每次1錠,於餐後以溫水配食。

◆注意事項: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

◆主要成分(每日份)

維生素B1 40.5毫克

維生素B2 100毫克

維生素B6 65.8毫克

維生素B12 36微克

維生素C 9.7毫克

葉酸 800微克

維生素B3 17毫克

生物素 45微克

泛酸 4.6毫克

牛磺酸 5毫克

鋅 6毫克

銅 1毫克

黑胡椒抽出物1毫克

鈣 13.9毫克

磷 10.8毫克














商品訊息簡述:





【永信HAC】綜合維他命B群+鋅錠(90錠/瓶)













110ED2A4B574660D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