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H-CT】方形兩用真皮斜背腰包(B8097-Z)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H-CT】方形兩用真皮斜背腰包(B8097-Z)穿出個人特色,穿【H-CT】方形兩用真皮斜背腰包(B8097-Z)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H-CT】方形兩用真皮斜背腰包(B8097-Z)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H-CT】方形兩用真皮斜背腰包(B8097-Z)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H-CT】方形兩用真皮斜背腰包(B8097-Z)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H-CT】方形兩用真皮斜背腰包(B8097-Z)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H-CT】方形兩用真皮斜背腰包(B8097-Z)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H-CT】方形兩用真皮斜背腰包(B8097-Z)



































【注意事項】



1.維修運費說明:買家支付寄回本公司之運費,維修完畢本公司支付寄回買家之運費

2.一般維修一律免費,若為需更換材料的部分,如更換拉鍊.磁扣損壞..等,一年內一律免費;

如超過一年需另酌收材料費,會先行通知。

3.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H-CT】方形兩用真皮斜背腰包(B8097-Z)
外觀尺寸:長約14cm 高約16.5cm
厚度約6.5cm
主要材質:牛皮原皮
保固期限:三年
保固範圍:非人為損壞免費維修。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31日專電)印度西孟加拉省首府加爾各答鬧區一座興建中的高架橋今天突然倒塌,死亡人數已達18人,傷者62人,都已送往醫院救治。

剛抵達美國訪問,並出席核子高峰會的印度總理莫迪,在推特(twitter)上對這起不幸意外表示震驚與哀痛,並說他與罹難者家屬感同身受,希望傷者能盡快復原。

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官員和警方指出,這起高架橋坍塌事件已至少造成18人死亡、62人受傷,都已送醫治療;但在瓦礫中仍有一些人受困,救援人員正努力把這些人救出。

「新德里電視台」(NDTV)根據現場閉路電視報導,這座高架橋其中一段約100公尺的橋段,突然在下午1時許坍塌,掉落的混凝土塊、鋼筋等壓碎了下面的汽車、人力車和人員,試圖逃出來的人們都受困其中,估計約有150人。

警察、約300名印度軍人及國家救災部隊(National Disaster Relief Force,NDRF)約在下午2、3時許陸續趕到事件現場救援;現場並調用17台起重機,把倒塌的高架橋面吊起,以方便拯救受困的人們。

不過,現場目擊者批評,事發後有關單位並未立刻採取行動,延誤救援行動。

「印度新聞信託社」(PTI)訪問到參與這座高架橋興建工程的IVRCL建築公司,但公司宣稱,「這不過是上帝的行動。」這樣的說詞,引發輿論激烈批評。

西孟加拉省省長班納吉(Mamata Banerjee)則說,這是前任「左翼陣線」(Left Front)政府於2009年發包給這家總部位於海得拉巴的IVRCL建築公司,而且儘管政府多次提醒,但這家建築公司一直未提供施工方案給政府審閱。

不過,班納吉的說法引起「左翼陣線」黨人的不滿,並引發口水戰。1050331



110ED2A4B574660D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