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SNUG】運動壓縮小腿套-1雙(S號)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SNUG】運動壓縮小腿套-1雙(S號)穿出個人特色,穿【SNUG】運動壓縮小腿套-1雙(S號)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SNUG】運動壓縮小腿套-1雙(S號)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SNUG】運動壓縮小腿套-1雙(S號)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SNUG】運動壓縮小腿套-1雙(S號)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SNUG】運動壓縮小腿套-1雙(S號)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SNUG】運動壓縮小腿套-1雙(S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28239


  • 七段式漸進式壓
  • 穩定小腿核心 固定肌肉方向
  • 透氣輕量不發臭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數量:1雙
材質:萊卡無縫針織
顏色:黑色
適用族群:各式田徑運動、球類運動、自行車、馬拉松、慢走、健走、登山、久站久坐工作者
MIT台灣製造,並榮獲2014年MIT台灣金選獎

注意事項:
※個人衛生用品,一經拆封穿著使用,除非瑕疵,恕不接受退換。
※請用中性洗滌劑清洗並平放晾乾。
※壓力類產品使用久會逐漸彈性疲乏,為達到最佳使用效果請訂期更換或幾組交替使用。













C5D5BA5F5F70B682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