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三國霸業II PC 中文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三國霸業II PC 中文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三國霸業II PC 中文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三國霸業II PC 中文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真實的內政經營


  • *更精彩的外交策略




商品訊息描述:











【遊戲簡介】



在「三國霸業」一代中,最讓人記憶深刻的莫過於群雄自傳裡單機可玩的關卡。在這個部分,「三國霸業 2」會有更犀利的發揮!首先,劉備、曹操、孫權三人在本作中,將各自都有十二個關卡,總計共達三十六個關卡!在這三十六個關卡中,你可以經歷孫權的父親孫堅如何平定海賊、曹操如何在黃巾之亂中嶄露頭角、劉備如何靠著諸葛亮的幫助三分天下…等歷史劇情。大戰役部分更包含了官渡之戰、赤壁之戰、宛城之戰、合肥之戰、六出祁山、七擒孟獲…這些膾炙人口的著名劇本,都會一一忠實的呈現歷史風貌喔!













還有,諸葛亮名垂千古的八陣圖,其中風雲詭譎變幻莫測的機關,也都在這群雄自傳之中被製作小組搬上檯面!每一關中都隱藏著改變歷史現實的關鍵,如何讓典韋在宛城不死?如何讓郭嘉不在官渡之戰後離世而去?如何改變張飛、關羽的命運?一切的關鍵都在這群雄自傳裡面!對三國戰役有興趣的朋友,你一定要來體驗一番!













* 真實的內政經營



「三國霸業 2」突破了圖形的限制,提供了超級大張的中國統一地圖!其中每個城池更有自己的資源,可以在城中自己興建各種建築物。除了和經濟相關的商會、市集,和農業相關的田地、穀倉,和民心有關的天壇、寺廟,更可以興建弓兵營、蠻兵營、藤甲兵營…讓你徵召各種不一樣的兵種作為護衛兵,也讓你在內政上面更好發揮!及時點選興建的系統,更讓所有玩家在這遊戲裡面不單單比賽武力高低,更要花心思治理自己的國家!看看你是治世之能臣,還是亂世之奸雄!在人才的任用上面,你可以在城中牢房招降敵方將領、或者在客棧中讓雲游至此的豪傑加入,如果對你的好感度不高,也可以用重金禮聘,收買人心!













* 更精彩的外交策略



統一模式中,除了可以內政治理之外,更可以對你的鄰國展開外交攻勢。你可以花錢送金去挖別人的盟邦,執行銀彈外交;也可以陰險的將兵力集中到友邦,然後突然宣戰…更可以學習秦滅六國,統一天下的策略進行遠交近攻,這是製作小組特別將回合制的外交概念引入即時戰略的遊戲中,要讓所有玩家體驗一下政治的爾虞我詐!

※情節內容:暴力、不當言語、反社會性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平台PC
類型策略模擬
語音語言繁體中文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製作發行其他
遊戲名稱三國霸業II PC 中文版
發售日期2003-06-21
需求容量1GB 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98/2000/Me/XP中文繁體版
CPUPentium III 450以上相容機種
記憶體128MB記憶體(RAM),(建議256MB)
顯示卡支援800*600以上,16Bit以上彩色顯示卡(XVGA)
光碟機四倍速以上的光碟機








5D8B07835CFC66C4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