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BC 自然界大事件 ( 雙碟版) 藍光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BC 自然界大事件 ( 雙碟版) 藍光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BC 自然界大事件 ( 雙碟版) 藍光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BBC 自然界大事件 ( 雙碟版) 藍光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隨著季節的變換,大地也更換著不同的面貌,無數動物、魚類的生命也因此被牽動,從非洲波扎那每年一度的洪水,到北極春天的冰融.....




商品訊息描述:



BBC 自然界大事件 ( 雙碟版) Nature’s Great Events 藍光BD

隨著季節的變換,大地也更換著不同的面貌,無數動物、魚類的生命也因此被牽動,從非洲波扎那每年一度的洪水,到北極春天的冰融;隨著這些變遷,上演著一幕幕讓人嘖嘖稱奇的故事,《自然界大事件》將帶你一覽這些壯觀的大事件。 每年,世界各地的四季變化牽動著整個大地,並吸引數百萬的動物。對於某些動物,這是一個極佳的時機,但對其它動物卻是牠們的生活最危險的時刻。

《自然界大事件》讓你親眼目睹地球上最令人震撼的場面,感受大自然最真實的戲劇。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BD影音規格
螢幕比例:16:9
發音:中、粵、英
字幕:繁體中文、英
片長:約 300 分鐘
2DISC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 Blu-ray 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 DVD 播放機或 HD DVD 影碟機上播放。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1492A7C52EA5BD66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