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95547 XL 雷射洞洞羊皮情人節日期肩背包.黑(現貨)



商品網址:

































黑色星期五?mv房貸
小額借錢









銀行房貸利率



商品訊息功能:





驚訝!睽違20年的手扒雞始祖香雞城去年8月才風光回歸,現在卻傳出八里店要在2月19日關閉,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驚愕。對此,香雞城品牌經理陳巧瑜今(14)日表示,因為他們短短的租約即將到期,將搬到更大、更方便的地點擴大營業,目前新的店面正在緊鑼密鼓規畫當中,請消費者期待。

睽違20年的手扒雞始祖香雞城,去年8月6日試營運,第一間直營店選在新北市八里左岸開設,由創辦家族第三代以新型態精緻模式直營,研發團隊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規劃,選用台灣在地土雞,不斷研發、改良、創新,從保留雞湯、刷醬、蒸烤等細節都著手改進,傳承烤醬與創新烤製技術的經典手扒雞,保留阿公時代傳承下來的秘方。

不過,現在卻傳出香雞城要關店的消息。對此,香雞城指出,八里店的短租約即將到期,為了能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服務,決定擴大營業,將店搬到更大、更方便的地點,提供消費者更多座位,及更好的服務,因此將在2月19日和大家說再見。

至於許多消費者疑問,籌備新店與八里店關店並不衝突,為何選擇先關掉?香雞城回應表示,由於他們人力有限,八里店和預計開張的新店之間沒有辦法立刻銜接上,要請消費者見諒,目前新的店面正在緊鑼密鼓規畫當中,未來要讓消費者在更寬敞的用餐環境當中獲得更好的服務。



商品訊息描述:

明星名媛名人的最愛,質感柔軟且寬敝的內容量,加上精巧的打孔LOGO印花圖案,盡顯這款XL手袋的個性魅力,XL之名取自服裝尺碼,代表這款柔媚優雅的袋款,無論肩背或是手提皆貼服舒適。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Louis Vuitton 實品拍攝
主要顏色:黑色
商品尺寸:約46 cm×35cm×22cm
商品材質:Mahina皮革+小牛皮鑲飾
商品功能:肩背或手提
商品配件:LV原廠防塵袋、LV購買證明影印本、包包內有隱藏序號







【LV】M95547 XL 雷射洞洞羊皮肩背包.黑(現貨)

商品網址:

CBFEEF3B8FF2E96F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