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ont】FHB系列 簡約時尚腕錶(F101SW-PU 紫)



商品網址:















房貸比較



















便宜機票 澳洲











商品訊息功能:



需要資金

媒體人周玉蔻2015年間指控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時,捐贈新台幣3億元給當時的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遭郭台銘提告並求償千萬。高等法院今(7)二審,判決周玉蔻須賠郭台銘200萬元並登報道歉。

此案源於2015年1月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受訪時提到,競選市長時曾想拜訪某企業家,但對方告知已捐贈3億元給他的對手,拒絕與他碰面。之後周玉蔻便在電視節目上爆料,表示該企業家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此遭郭台銘提告求償。

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以周玉蔻未盡查證之責,判決必須賠償郭台銘新台幣200萬元,並在包括《蘋果日報》在內的7家報紙頭版刊登半版的道歉聲明;經上訴,高等法院今日二審,判決周玉蔻應在《蘋果日報》等4大報刊登道歉聲明,但仍須賠償郭台銘20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網頁遊戲外掛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介紹

瑞士玫瑰錶,骨董般的設計,風格獨特的Rosemont,

Rosemont 1951年在日內瓦註冊,她的名字緣於當年常以Rosewood來製造鐘錶,

讓人久而久之一看到Rosemont就連想到這個被稱為玫瑰計時器的品牌,

看似優雅華貴的她,歷經時代變遷,改使用石英機芯來呈現復古懷舊的風格,

古典細緻的款式,色澤飽滿半手工編織錶帶,不僅優雅有韻味,也能跟得上時代腳步。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Rosemont

◆顏色:
◇ 面盤=銀白色
◇ 錶殼=銀色
◇ 錶框=銀色
◇ 錶帶=紫色
◇ 刻度=銀+黑色
◇ 指針=銀色
◆規格:
◇ 錶徑=約3.8cm
◇ 鏡面=約3.5cm
◇ 厚度=約1.0cm
◇ 重量=約45g
◇ 總長=約20cm
◇ 防水=日常生活防水3ATM(洗手)
◇ 錶扣=ㄇ字錶扣
◇ 錶耳帶寬=約20mm
◆材質:
◇ 機芯=瑞士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 錶殼=不鏽鋼材質
◇ 錶帶=真皮材質
◇ 鏡面=強化玻璃鏡面
◆功能:
◇ 時、分、秒顯示
◆本商品標準配備:
◇ 原廠錶盒
◇ 原廠保單
◇ 1年保固



東京自由行2017



【Rosemont】FHB系列 簡約時尚腕錶(F101SW-PU 紫)

商品網址:

6ECB6BD1B38BA764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