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Ban雷朋】4171F-710-T5-偏光太陽眼鏡-亞洲加高鼻墊(率性金屬台中林熙蕾細邊)



商品網址:

















中小企業融資





























商品訊息功能:





兩年一次的印度航空展,將於2月14日至18日在印度南方本加盧魯的耶拉漢卡(Yelahanka)空軍基地舉行。為了搶攻印度百餘架戰機定單,包括瑞典紳寶(SAAB)與美國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等軍火商都派出戰機參展。

根據美國「國防新聞」(Defense News)網站報導,印度航空展堪稱亞洲最大航空展,全球各大航空業龍頭都將在此展示自家戰機,以爭取價值100億美元的單發動機戰機訂單。紳寶公司展出最新的JAS-39E獅鷲(Gripen)戰機,洛馬則展出為印度客製化的F-16戰機。

為了響應莫迪政府的「來印度製造」(Make In India)政策,印度國防部官員表示,將讓國外的航太廠商在印度設立生產線。

印度空軍擁有34個戰機中隊,每個中隊18架戰機。不過,印度空軍需要42個中隊才能維持戰備。未來10年內,印度空軍將有11個操作米格-21(MiG-21)的中隊汰除戰機。因此歐美大廠無不積極搶攻印度戰機市場。

印度海軍也有戰機採購計畫,雙發動機戰機競爭者包括法國達梭(Dassault)公司生產的飆風M(Rafale-M)型戰機、波音(Boeing)的F/A-18E/F超級大黃蜂(Super Hornet)戰機,以及俄羅斯的MiG-29K;單發動機競爭者包括洛馬的F-35B/C,以及JAS-39戰機。



▲美國海軍F/A-18E/F超級大黃蜂戰機。(圖/美國海軍)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 其它
品牌屬性
  • 專櫃名牌
框型
  • 其他框型






資金調度

((圖片請詳見商品特色))

注意事項:
1. 名牌眼鏡為精品配件並非珠寶類商品,鏡架稍有刮損視為正常現象並非瑕疵。
2. 網頁商品顏色會因為解析度不同,或使用不同品牌的螢幕,造成顏色略有不同,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Ray-Ban雷朋】4171F-710-T5-偏光太陽眼鏡-亞洲加高鼻墊(率性金屬細邊)

商品網址:

F11E4A138FF2E96F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