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utier】全智賢丰尚!小臉大框菱格太陽眼鏡(玳瑁)



商品網址:









hbl賽程表







台灣高校女神











海外留學

















商品訊息功能:





台南市區去年11月8日凌晨連續發生3起槍擊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視,其中一方胡姓男子等6人已被逮捕,另一方主嫌、綽號「小隻德」的吳姓男子,在逃逸4個月後,8日凌晨在雲林西螺休息站被警方逮捕。

綽號「小隻德」的吳姓男子因與胡姓酒店經紀發生糾紛,加上不滿胡男等人在臉書上po文譏笑他,在去年11月8日帶著手下到胡男地盤上開槍砸車洩憤,胡男不滿還擊,也帶著手下到吳男的酒店開槍砸店。短短2小時內發生3起槍擊案,引起警方高度關注,涉案的胡男等6人2天後就落網送辦,警方並持續追緝逃一的吳男。

去年12月間,警方經追查發現吳男躲藏在女友家中,但前往查緝時卻始終找不到吳男蹤影,吳男落網後才供稱他當時躲在閣樓夾層中2天,待警方離去後才下來。

8日凌晨警方接獲通報,指出吳男與女友由新竹開車南下,沿路展開追查,最後會同國道警察在雲林西螺休息站盤查時,一舉逮捕正在車上熟睡的吳男,並將他帶回訊問。但吳男僅坦承砸車,否認開槍犯行,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對象
品牌屬性
  • 平價流行
框型
  • 方框






˙材質:樹脂版料/金屬
˙配件:眼鏡擦拭布+眼鏡收納盒

※網頁圖片顏色因個人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品為準。

※關於眼鏡的日常保養建議:
˙在配戴、摘下眼鏡時,請雙手抓住鏡腳,正面向外摘下,若是習慣性單手取下,容易造成眼鏡的變形。
˙請使用眼鏡布擦拭鏡片及鏡架,並將眼鏡隨手放入收納袋中或是盒裝保護。
˙請勿直接將鏡片凸面朝下放置桌面以免鏡片刮傷,日常並留意避免硬物摩擦到鏡片表面。
˙請勿將眼鏡放置在高熱、高溫的環境中(例如汽車儀表板上),以免損傷眼鏡。







【Gautier】全智賢丰尚!小臉大框菱格太陽眼鏡(玳瑁)

商品網址:

D0E60C9DA72FB5F9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