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EDIFICE



商品網址:



















東京自由行必去



























商品訊息功能:





台北市免費老人健檢活動3月開搶!台北市衛生局今(22)日表示,今年老人健康檢查服務3月1日早上7點起開放網路取號及醫院現場登記服務,只要是設籍台北市的65歲以上長者都可登記接受免費健檢。今年名額更加碼至4萬。

這一波網路開放時段為3月1日(星期三)早上7點起至3月6日(星期一)晚上7點止(或醫院額滿為止)。

台北市衛生局提醒,今年提供老人健檢服務特約醫院共31家,其中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今年取號服務完全採用網路登記,未開放現場登記;其餘30家老人健康檢查特約醫院則皆有開放現場登記至額滿為止。

台北市衛生局指出,民眾需先依規定取得醫院登記資格的號碼牌,再遵守特約醫院登記的規定進行預約健康檢查日期,今年開放名額比去年的3萬6千多人多,加碼至4萬375人,但往年經驗顯示,往往一下子就搶光,有意登記的民眾手腳要快。而台北市日前提前開放獨居、低收入戶、身心障礙等特殊族群長者取號也已有2194人完成登記。

至於去年網路取號引發「網路壅塞,嚴重造成網路登記速度過慢」等抱怨,台北市衛生局局長黃世傑表示,為改善網路取號服務,已邀請台北市31家特約醫院一同規畫並協助改善網路取號流程,今年將有台北市立聯合醫院(7院區)、台大、新光、三總、國泰、萬芳、台北長庚、台北馬偕、台北榮總、台大北護分院、台北醫大附設醫院、振興、關渡、宏恩、仁濟等21家醫院自辦網路取號,加強分流。

台北市民可直接上各特約醫院官方網站直接取號,也可至台北市衛生局取號平台(網址:http://aged.health.gov.tw)進行取號。須注意的是,老人健康檢查提供A、B方案每年輪流做,A套每年皆可選擇,但去年已選擇B套(含腹部超音波)方案者,今年只能做A套。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辦理房貸



§詳細規格
.錶面:時、分、秒指針顯示
雙色夜光指針
雙黑光LED霓虹照明
3點鐘24小時制顯示視窗
6點鐘計時用秒針視窗
9點鐘計時用分針視窗
12點鐘計時用秒針(1/10秒)
.錶帶:不鏽鋼
按動式二折扣
手圍:約21cm以內
.錶帶寬度:約20mm
.錶殼:不鏽鋼
.鏡面:礦石強化玻璃鏡面
.錶殼尺寸:直徑44mm*厚11mm
.鏡面尺寸:直徑38mm
.防水:100M
.重量:約175g (錶帶裁剪後會減輕)
.將亮色系融入指針與時刻設計,具 銀行房貸
備雙黑光LED霓虹照明,將錶盤整
點時刻、指針設計融入特殊發光塗
料,錶盤、時刻數字、指針在黑暗
中散發綠色與黃色光輝,完美展現
賽車時尚魅力。







【CASIO】EDIFICE

商品網址:

2383353CD39B19DB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