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a超高腰無痕微雕修飾蠶絲內褲



商品網址:









































國外留學學費





商品訊息功能:





大陸隊本屆經典賽的最後一役,出戰B組霸主日本隊,在前3局就被對方轟出2支全壘打、打下5分大局,不過他們靠著拚勁以及腳程,在3局上得到本屆比賽的第1分。由於雙方實力有一段差距,因此這場比賽並沒有太強烈的緊張感,最終日本在6名投手把關下,終場是以7:1收下預賽3連勝,以全勝之姿出線。

大陸此役派出甘泉先發,僅20歲的他是中國棒球聯賽年度的三振王,不過對上亞洲霸主日本,顯然無法壓制武士們的火力,前3局就挨了2發2分彈,掉了5分退場,被對方狠狠上了一課。

不過接替甘泉投球的第2任投手孟偉強,反倒是在此役表現了自己不俗的投球實力,中繼投了4局,僅被對手敲出2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和2次三振,丟掉2分都不是自責分,一度讓武士打線連3局掛蛋,展現自己「陸版大谷」的本色。

而大陸打線此役「破蛋」欲望強烈,前3局頻頻做壘上戰術,也確實收到了奇效,3局上在開路先鋒褚夫佳被保送上壘後,Joey Wong和張寶樹連續敲安,護送隊友回來得到本屆大賽的第1分。

而開賽沒多久就頻頻走馬換將的日本隊,則是藉著本場比賽讓一些板凳選手上來熱身,最終在6名投手輪流上陣下,以7:1輕鬆擊敗大陸,取得預賽第3戰、並挺進下一輪。

落敗的大陸隊,本戰之後也正式向「京奧時代」告別,包括攻防支柱張寶樹、主戰捕手王偉、投手陳坤等人,都將是最後一次參賽,因此今晚的比賽就是他們最終的舞台。不過在本屆的比賽中,投手甘泉、宮海成年齡皆在20歲以下,打線楊順意和孟偉強都是新生代的打擊好手,已經準備好接班,讓人看到未來的大陸隊的潛力。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手機殼客製化





商品組合:
內褲x9件

◆顏色:粉/膚/水藍/暗紅/黑/深紫/藍綠/寶藍/灰 (固定色)
◆建議消費者穿著對照尺寸表(吋):
腰圍
內褲 M(26-27)
內褲 L(28-29)
內褲 XL(30-31)
內褲 XXL(32-33)
內褲 3XL(34-35)
◆成份:82%尼龍 18%彈性纖維
褲底布:100%蠶絲
◆產地:中國
◆商品尺寸表:(半圈/公分)
腰圍
M 26
L 28
XL 30
XXL 32
3XL 34
◆審閱期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染色牢度差、車縫不良、髒汙、破損或尺寸不符可退換貨外,若吊牌一經毀損、拆除或衣服經洗滌後即不可退貨。



遊戲圈



Solara超高腰無痕微雕修飾蠶絲內褲

商品網址:

2383353CD39B19DB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