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A】音源分享線 3.5mm 一對二 二環三極(炫彩電極)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ZIYA】音源分享線 3.5mm 一對二 二環三極(炫彩電極)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IYA】音源分享線 3.5mm 一對二 二環三極(炫彩電極)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ZIYA】音源分享線 3.5mm 一對二 二環三極(炫彩電極)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鈴聲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13日電)樂陞案凸顯公司治理仍有改善空間,金管會對於強化公司治理推動 4大措施,包含股本50億元以上公司106年起應編製CSR報告書,20億元以上企業108年起應設審計委員會。 樂陞案凸顯公司已設有獨立董事,卻未能替小股東善盡管理責任。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邀請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就如何有效強化上市櫃公司的公司治理機制,進行專案報告。 金管會在報告中指出,為強化公司治理,未來將推動 4大措施包含:加強推動獨立董事及審計委員會設置,提升董事會職能、持續辦理公司治理評鑑制度及公司治理指數的持續運用、擴大編製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CSR報告書)以及編製企業社會責任(CSR)指數。 在加強推動獨立董事及審計委員會設置,提升董事會職能方面,根據規劃預計,上市櫃公司106年將全部完成設置獨立董事,實收資本額20億元以上的上市櫃公司,最遲於108年完成設置審計委員會。 在 CSR報告書方面,目前已要求上市櫃金融業、化學工業、食品業以及實收資本額100億元以上公司自104年起編製CSR報告書,另外,實收資本額50億元至100億元的公司應自106年起編製CSR報告書。 在CSR指數編製方面,根據證券交易所規劃,預計106年底前完成CSR相關評比及指數編製事宜。 至於持續辦理公司治理評鑑制度及公司治理指數的持續運用,目前已辦理並公布兩屆評鑑結果,金管會表示,未來將持續辦理公司治理評鑑制度。1051013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718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黑豹)"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767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情侶欣賞音樂,還在共用一對耳機嗎?現在的立體聲耳機,若是只有單耳欣賞,只有非常單調與平庸的輸出,無法真正欣賞原聲原味,歌手的歌喉,製作的努力,您所需要的是音源分享線、音源分叉線、音源同步線。

採用高品質銅合金線材,專業工廠製造,外層使用PVC材料,隔絕電流與電壓;採用三環四極 (三節四極),可以使用音量調節;簡潔與時尚外觀,搭配您的Apple iPhone 或 智慧型手機,時尚又潮流,你的愛人也歡喜,千萬不要用遜斃的線材了,音質差又短路,賠了女友又損失金錢。

注意事項: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 ?a href="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14175&str_category_code=190040071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iphone鈴聲鲐浬唐凡话障鄻悠分鳈C。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 SAMSUNG / SONY / HTC。
材質 MATERIAL:線材。
顏色 COLOR:銀色、黑色、淺藍、粉紅。
重量 WEIGHT:約 9.5 (GW)。
尺寸 SIZE:約 L=200 / 260 (mm)。
產地 MADE:CHINA。





公司企貸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ZIYA】音源分享線 3.5mm 一對二 二環三極(炫彩電極)

商品網址:

AD1A4704A3BCB4F0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