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Q10豐盈修護潤髮乳



商品網址:

























林志穎出身













手機主題





印鈔機?英文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含胺基酸系洗淨成分。泡沫濃密,能在保養頭髮及頭皮的同時,徹底洗淨污垢。 添加輔?Q10、玻尿酸及海洋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能讓失去強韌及彈性的髮絲從髮根開始變得豐盈,每次使用都能從髮芯徹底變得強韌。散發甜美玫瑰香。 ■ 先以溫水沖洗頭髮,接著取適量Q10豐盈修護洗髮精,輕輕地搓柔出豐富的泡沫,然後將泡沫按摩於頭皮及頭髮。沖洗時,務必沖洗乾淨,並須仔細沖淨髮際及耳後等部位。■ 接著在洗髮後,取適量Q10豐盈修護潤髮乳塗勻於髮絲,靜置片刻後,再以水洗淨。





商品訊息簡述:









0規格:400ml
■注意事項:1.若不慎觸及眼睛,請立刻以清水沖洗。 2.若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1)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2)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3.請儘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保存方法:1.使用後,請務必蓋緊瓶蓋。2.請避免置於陽光直射及高溫潮濕之處。3.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







【DHC】Q10豐盈修護潤髮乳

商品網址:


11D6173F9B850EB8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