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L】iPhone 5-5S-5C 自然系純手工真皮保護套(咖啡色-黑色-紅色-駝色)



電腦重灌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TL】iPhone 5-5S-5C 自然系純手工真皮保護套(咖啡色-黑色-紅色-駝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TL】iPhone 5-5S-5C 自然系純手工真皮保護套(咖啡色-黑色-紅色-駝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TL】iPhone 5-5S-5C 自然系純手工真皮保護套(咖啡色-黑色-紅色-駝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情人節卡片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摸了就知道我們的講究!

JTL皮套是目前台灣市場上唯一非大陸製,內外皆為純小牛頭層皮的手工皮套可以讓消費者擁有養皮的樂趣,並有濃厚的日本簡約風與配色,是您唯一缺少的時尚單品

JTL皮套皆以純手工打造,質感精細,做工嚴謹





絕對自然系!

所使用的小牛皮是以100%純天然丹寧酸揉製而成。淡淡皮革香味,讓您著迷於真皮的世界裡?來自對大自然的回饋,堅持使用質地柔軟舒適無汙染原料製成,符合現今消費者對於環保的訴求。





獨特魅力所在!

皮套外側的皮革採用小牛皮的頭層皮,是為了保留天然牛皮之紋路,使得每一個皮套都擁有獨一無二 的花紋,不同於一般市面人造皮革採用大規模壓紋形成,使每個產品都是相同的紋路。





便宜機票

玩美細節!

開口處使用精細編織麻繩做接合,畫龍點睛賦予設計亮點並帶出細節美感。





層次激增,保護Double喔!

內側麂皮具有去除指紋、髒汙且防止滑出皮套等功能。另外更增添皮套多層次感,顧裡又顧外!





手機的絕佳配件系列非它莫屬!

















生活美學推手簡約高質感設計

JTL品牌在繁忙的生活裡,為您展現生活中小細節的純粹和自然,講究質感的生活美學,帶您回歸到最原本的自我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種:iPhone 5/5S/5C 系列 (不含手機)
材質:頭層小牛皮皮革
出貨包裝:皮革保護套*1
顏色:黑/紅/咖啡/駝色
產品重量:約 40g

本商品標準配備:
手機保護套x1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本商品有7天鑑賞期, 若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和包裝完整性







【JTL】iPhone 5-5S-5C 自然系純手工真皮保護套(咖啡色-黑色-紅色-駝色)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張家豪╱台北報導】

長榮海運去年主動參與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管理局(1NOAA)主導「船舶減速計畫」,所屬貨櫃輪在洛杉磯與長灘港外海聖塔芭芭拉水域自願減速,致力於維護港區空氣品質與海洋生態,日前獲NOAA頒給環保優良獎。

長榮說明,該保育計畫去年7月至11月中旬執行,主辦單位宣導船舶通過聖塔芭芭拉海峽,距離港口航程95海浬(176公里)範圍內,將航行速度調降到12節(時速22公里)以下,因藍鯨、座頭鯨與長鬚鯨等大型海洋生物會遷徙到該水域覓食,低速航行可讓鯨魚有更多時間避開船舶,減少被撞風險,幫助復育瀕危海洋生物。

另外,低速航行也能降低排放溫室氣體與懸浮粒子等汙染物,該計畫總計減少超過1000噸溫室氣體,及27噸會引發霧霾的氮氧化物。聖塔芭芭拉環境保護中心海洋保育分析師波尼就指出,降低船速可保護鯨魚,也讓沿岸民眾享有更乾凈的空氣。每年航經該地區各型船舶多達數千艘。

不僅如此,長榮表示,規畫船隊時就已落實環保理念,採用最先進造船科技與設備,打造環保船隊。本次參與聖塔芭芭拉水域減速計畫船舶,就包括曾獲英國勞氏日報「年度最佳船舶獎」的S型環保船,與近年交付營運的新一代L型環保船。

其他共同支持該保育計畫的機構還有加州聖塔芭芭拉郡空氣汙染控制局、泛杜拉郡空氣汙染控制局及聖塔芭芭拉基金會等。

長榮表示,長榮2015年就曾參與美國加州聖佩卓灣船舶減速計畫,成效顯著,也獲洛杉磯港務局頒發環保優良獎。長榮過去也長期致力海洋生態與港區環境維護,歷年來配合政府單位、研究機構、貨主與海運服務鏈相關業者,進行多項環保方案,未來也會為海洋環境的永續發展持續貢獻。


44C537EC0B88A65A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