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校女神

總統蔡英文提名李逸洋為考試院招桃花 明道齋黃老師副院長、陳慈陽為考試委員,立法院本周將行使人事同意權。立院全院委員會20日舉行公聽會。不過不少國民黨立委都質疑,民進黨要廢考試院,現在卻又補提名,根本是髮夾彎、自相矛盾。受邀出席公聽會的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一早提供的書面資料,也先質疑民進黨政策反覆。

立法院長蘇嘉全上午主持會議前受訪說,他不曉得有這個議題,如果有的話,也是立委的提案職權。蘇嘉全說,廢考試院也不是一個委員講了就算,立法院是合議制,要看討論後的結果。

關於年金改革時程,總統蔡英文希望能在這個會期通過,被問到是否有急著通過的壓力,蘇嘉全表示,各黨團會協商,只要大家願意共同推動改革,就會通過,法案本身應該爭議不大,是內容要怎麼進行,才會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筆記型電腦比較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