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D】FX-8370E AM3+ 八核心處理器













陳艾琳資料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MD】FX-8370E AM3+ 八核心處理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MD】FX-8370E AM3+ 八核心處理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MD】FX-8370E AM3+ 八核心處理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7日電)時值年終,慈濟基金會展開全球歲末祝福活動,包括關懷逃難到土耳其的敘利亞難民,以及在地震受災的義大利居民。 慈濟基金會指出,2016年天災不斷,又有戰爭人禍,造成難民流離失所。慈濟於12月起展開歲末祝福活動,在義大利為地震受災居民送暖,並發放生活物資。 在土耳其,慈濟長期關懷逃難而來的敘利亞難民,提供孩童就學機會,並設立義診中心,目前已服務1萬人次。中華民國駐土耳其代表處也捐贈醫療儀器,並和慈濟一同援助成立2所電腦教室。 慈濟轉述,土耳其蘇丹加濟市官員在與台灣駐土代表會晤時,特別感謝慈濟帶來愛的效應,使當地治安良好,並將依照慈濟模式,於明年2月開始推動義診中心,未來還有計畫興建學校。 在台灣,各縣市慈濟組織也陸續舉辦歲末祝福,一同為來年祈福,慈濟基金會也製作「社區歲末祝福短片」供民眾免費下載。1051217

商品訊息功能:

















筆記型電腦(MF839TA-A)"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6000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推薦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MD
適用機型桌上型電腦
型號FX-8370E
系列代號AM3+ 腳座 : ( FX系列 )
時脈(GHz)3.3-4.3GHz
核心數8
執行緒數量詳如官網說明
腳位AM3+
最大超頻(GHz)詳如官網說明
製程32奈米
位元(bit)詳如官網說明
最大散熱功耗(W)95W
L2 快取記憶體8MB
L3 快取記憶體8MB
支援記憶體頻率(MHz)詳如官網說明
內建顯示晶片GPU無
內建顯示晶片GPU型號詳如官網說明
內建顯示晶片GPU頻率(MHz)詳如官網說明





hbl直播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保固三年







【AMD】FX-8370E AM3+ 八核心處理器

商品網址: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