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obile】Xkin Tempered Glass iPhone 7 5.5吋玻璃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ust Mobile】Xkin Tempered Glass iPhone 7 5.5吋玻璃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ust Mobile】Xkin Tempered Glass iPhone 7 5.5吋玻璃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ust Mobile】Xkin Tempered Glass iPhone 7 5.5吋玻璃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林志穎出生

商品網址:









































便宜機票查詢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Just Mobile Xkin Tempered Glass iPhone 7 5.5吋玻璃保護貼

Just Mobile Xkin iPhone強化玻璃保護貼

採用日本高透光增豔9H強化玻璃,有效保護螢幕防刮抗磨。

專業奈米多層膜可防潑水、防指紋、防油汙,長保螢幕亮麗如新 。

精密研磨側邊導角貼合手機,還原指尖舒適滑順手感。

Xkin強化玻璃保護貼是保護您珍貴iPhone螢幕的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

● 日本高透光增艷9H強化玻璃

● 奈米多層膜耐磨抗刮

● 防油汙、防潑水、防指紋

● 專業側邊導角滑順貼合螢幕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JustMobile
適用機型:iPhone7 (5.5)機種
顏色:透明
材質:玻璃
尺寸:6.8x14.9cm
產地:日本
包裝內容物:玻璃保護貼x1,拭鏡布x1
注意事項:商品出貨除保護貼外不含手機及商照上任何物品
備註:商品會因光線及hbl高中籃球聯賽2017賽程表電腦顯色有所色差請依實際商品為主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在7天鑑賞期以內,有供新品不良或新品瑕玼換貨服務







【Just Mobile】Xkin Tempered Glass iPhone 7 5.5吋玻璃保護貼

商品網址:



告別台灣市場多年的Motorola,下午宣布正式回歸!12月中要推出最新的旗艦機、中階機和模組化配件,號稱要以創意,搶攻台灣市場。不過,中國手機oppo也強勢來襲,強調自拍的功能,2家業者不約而同推新產品,要搶攻一年將近900萬台的手機市場。有聽出來嗎?手機背面裝上喇叭模組,聲音就完全不同,號稱就像是現場聽DJ混音,這樣的功能還不夠,再換個模組,手機又成了投影機,甚至還能變成單眼相機,這是Motorola重新回歸台灣市場,推出的新機款。Motorola整合總監蔡漢威:「其實Motorola是個經典品牌,但是經典不代表老舊,我覺得我們進入的市場完全沒有飽和,我相信現在市場上沒有其他對手,是跟我們一樣創新的,我覺得我們完券是進入新的市場。」過去曾經是手機市場的王牌,Motorola曾經因為錯估市場,導致衰退的命運,2014年被中國聯想集團併購後,重新回到市場,這回推出兩款手機,其中,MotoZplay屬於中階機種,5.5吋大螢幕、3G記憶體、32GB容量還可擴充到2TB,基本規格和12月初即將來台的oppoR9S手機差不多。不過,看看網友實測的影片,oppoR9S前後鏡頭都有1600萬畫素,堪稱最大賣點,恐怕會是MotoZplay的強勁對手。3c達人Tim:「簡單說Moto挾著它是老牌的優勢,所以它有主打防水功能,也就是說你可以花不到1萬5000元,就可以符合中階機種,但oppo的好處是正面自拍就有1600萬畫素。」台灣手機市場一年將近900萬隻,不只中國機種來勢洶洶,傳統手機大廠也強勢回歸,另一家Nokia更預計2017攜手鴻海推出智慧型手機,各家業者推陳出新,也讓消費者的選擇,越來越多。(民視新聞戴佳儀、施孝儒台北報導)
72C0FE26903F0B29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