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JAPAN】外銷日本 MCUV保護鏡 72mm 超薄多層鍍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OWAJAPAN】外銷日本 MCUV保護鏡 72mm 超薄多層鍍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OWAJAPAN】外銷日本 MCUV保護鏡 72mm 超薄多層鍍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OWAJAPAN】外銷日本 MCUV保護鏡 72mm 超薄多層鍍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評比







手機專用耳機麥克風(IPEM-700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1720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蘇心甯三圍





便宜機票 澳洲





商品訊息描述:











ROWA 超薄框多層鍍膜MCUV鏡

高精密MCUV鏡採用最新設備製程,採用抗反射超高透光特殊多層鍍膜技術,結合微細結晶光學玻璃加工製造而成,並經加熱處理避免鏡片畸形或焦點改變。ROWA超薄多層鍍膜濾鏡(Multi-Coated Filter),可吸收紫外光,使影像更清晰。

此外,為了增加「防撥水、抗油膜、防塵」的功能,還採用了獨特的特殊多層鍍膜處理技術,為敏感的CCD晶片感光體阻隔了不必要的光源,並且改善光轉換過程之所造成的像差鏡框部份採超薄框且鍍上兼具時尚及光滑平順的顏料,搭配輕巧再利用的新包裝,ROWA用心讓您看得到。





商品訊息簡述:









■MCUV保護鏡。
■保護您最重要的鏡頭!
■本產品為防止灰塵及水滴傷害到保貴的鏡頭而設計。
■無色透明材質,不會影響可視光。
■付?品:精緻包裝外盒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七天鑑賞期







【ROWAJAPAN】外銷日本 MCUV保護鏡 72mm 超薄多層鍍膜

商品網址:


72C0FE26903F0B29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