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ad 12W USB原廠充電組合(旅充頭+1米傳輸線)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ple】iPad 12W USB原廠充電組合(旅充頭+1米傳輸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ple】iPad 12W USB原廠充電組合(旅充頭+1米傳輸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手機列印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ple】iPad 12W USB原廠充電組合(旅充頭+1米傳輸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陳艾琳鬼邏輯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pple iPad 12W USB原廠充電組合(旅充頭+1米傳輸線)





無論在家、外出,或無法連接電腦時,你都可以使用這款輕巧方便的USB電源轉接器。

配備 Lightning 連接器的iPhone、iPad、iPod進行充電。

你也可以透過 Lightning 連接器直接將轉接器連至裝置。





適用機型: IPad系列、IPad Air系列、IPad mini系列、iPad Pro

iPhone6/6s、iPhone6 Plus/6s Plus、iPhone5/5S/5C、

iPhone4/4S、
IPHONE、IPOD.. 各新舊款機型。


筆記型電腦





商品訊息簡述:









? 商品名稱:Apple 12W USB 電源轉接器
? 商品性質:原廠正品【簡包裝】
? 型號:A1401
? 顏色:白
? 輸入:100V-240V~50-60Hz 0.50A
? 輸出:?5.2V-2.4A
? 產地:CHINA
保固期限:一個月(非人為)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非人為商品故障,不含外觀及配件)

---傳輸線
適用機型:iPhone系列-iPhone5/5c/5s/6/6 Plus 等Apple周邊
尺寸(長度):約100cm
重量:4g
產地:CHINA

保固期限:1個月(非人為)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非人為商品故障,不含外觀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一個月(非人為)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非人為商品故障,不含外觀及配件)







【Apple】iPad 12W USB原廠充電組合(旅充頭+1米傳輸線)

商品網址: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路透社》報導,陷入嚴重貨幣危機的石油輸出國組織 (OPEC) 成員國委內瑞拉,其貨幣波利瓦 (bolivar) 在黑市一個月內已瘋狂貶值 60%,前所未見,周一 (28 日) 崩跌至接近 3500 兌 1 美元。意味面額最大的 100 波利瓦鈔票,在黑市還換不到 3 美分。由於委國政府只提供有限的美元供應,雖能以 10 波利瓦兌換到 1 美元,但僅限食物及藥品等優先進口品,其他物品的匯兌需求則只能換到 660 波利瓦兌 1 美元。這造成美元供應嚴重不足,逼得許多民眾湧向黑市,尤其是駐紮在美國的 DolarToday 網站。根據該網站報價,周一波利瓦兌美元由已由周末時的 2972 波利瓦大跌至 3480 波利瓦,相較於一個月前還高達 1417 波利瓦。由於貨幣急速貶值,許多委國民眾都得攜帶「數袋」鈔票,來應付日常開支;當地媒體更報導,由於紙鈔不值錢,許多竊賊開始隨身攜帶信用卡機,趁人潮擁擠時直接竊入受害者帳戶。委內瑞拉官方通膨率去年已飆上 181%,經濟學家已預言,今年及明年的情況還將更糟糕。儘管委國央行數據顯示,今年國內貨幣供給已大增 111%;但近月物資短缺稍解,主要仍歸因於以黑市匯價進口的食品供應。批評者指出,委國落入這步田地,因實行 17 年的社會主義政策失敗;但委國總統 Nicolas Maduro 則指控,這是反對派人士、企業家及美國對他發起的經濟戰爭。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