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stick】Toshiba Tecar Z40-B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Toshiba Tecar Z40-B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Toshiba Tecar Z40-B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Toshiba Tecar Z40-B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64G)"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2134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林志穎出道照片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

Toshiba Tecar Z40-B系列專用

(上蓋、鍵盤週圍)DIY包膜


本公司生產的機身貼為實機量測生產,使用者免裁切,只需撕下貼在機器上就可以了





















【 EZstick 靜電式 HC 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陳艾琳老公















【 EZstick 靜電式AG 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Toshiba Tecar Z40-B
產地:中國
包裝內容物:Toshiba Tecar Z40-B 二代透氣保護膜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便宜機票 韓國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Toshiba Tecar Z40-B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商品網址: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亞股今日漲跌互見,石油輸出國組織 (OPEC) 內部對減產的分配份額還無法達成共識,特別是伊朗和伊拉克的減產意願,而且俄國只願意凍產至目前產量,不願意配合減產。澳股下跌 0.68%,以 5532.598 點作收。日、韓股方面,日經 225 指數下跌 0.13%,以 18356.89 點作收。韓股上漲 0.19%,以 1978.13 點作收。陸、港股方面,上海綜合指數上漲 0.46%,以 3277 點作收,滬深 300 指數上漲 0.39%,以 3535.08 點作收。深證成指上漲 0.29%,以 11068.87 點作收。香港恆生指數上漲 0.47%,以 22830.57 點作收。石油輸出國組織 (OPEC) 最大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的能源部長 Khalid al-Falih 週日 (27 日) 表示,他相信明年原油市場就會自然達到供需平?,即使產油國不採取干預行動;因此維持目前的產油量是合理的。消息引發週一 (28 日) 油價再度跳水 2%,直逼每桶 45 美元關卡。OPEC 排定本週三 (30 日) 於維也納總部召開油產會議,以確定今年 9 月會議時決定的減產份額該如何分配。而週一原定 OPEC 與俄羅斯等非 OPEC 油國將召開產量合作的初步協商會議,也因沙國拒絕出席而取消。al-Falih 週日表示,這是因為 OPEC 內部至今仍未達成協議。隨 OPEC 試圖解決內部分歧,特別是沙烏地阿拉伯、伊朗與伊拉克間的不和,該組織同時也盼其他產油大國如俄羅斯減少產量。不過俄羅斯目前仍抗拒 OPEC 的要求加入減產,只表示願意將產量凍結至目前水平。根據 OPEC 在 9 月達成的初步協議,集團總產油量將減少至每日 3250-3300 萬桶。但 al-Falih 週日 (27 日) 表示,沙烏地仍堅守 9 月協議的立場,即所有成員油國都必須合作。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