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HTC RE 專用日本NEW AS玻璃奈米5H 鏡頭保護貼(超值2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HTC RE 專用日本NEW AS玻璃奈米5H 鏡頭保護貼(超值2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HTC RE 專用日本NEW AS玻璃奈米5H 鏡頭保護貼(超值2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HTC RE 專用日本NEW AS玻璃奈米5H 鏡頭保護貼(超值2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殿唯╱綜合報導】

在中國官方重申去化產能的政策下,煤炭與鋼鐵等商品期貨昨(8)日出現井噴行情,焦炭與鐵礦砂價格紛紛創下新高,並帶動A股相關類股暴漲,煤炭類更全線走高。

根據新浪報導,中國發改委昨表示,煤炭去化產能的工作取得明顯成效。今年上半年,煤、電、油、氣、運等重要生素主動適應供需形勢變化,加快推進去產能、去庫存、降成本等各項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工作,其中煤炭產量「明顯下降」,去產能工作取得積極進展。

發改委針對煤炭去化產能的成績給與肯定後,市場預估,中國官方去化產能的政策方向將在下半年持續實施,使得資金大量湧入,是造成昨黑色系商品開盤暴漲的主因。

市場有消息指出,銀監會計畫將對進行去產能的鋼鐵與煤炭企業實施續貸支持,鼓勵銀行在資金面上幫助鋼鐵與煤炭行業渡過難關,在一定程度上穩定了市場信心。

根據中國3大商品交易所的數據,昨焦炭價格以7%的漲停幅度鎖死,達到每公噸1,217元人民幣(下同),創下近2年最高紀錄。焦煤上漲5.26%,動力煤上漲3.97%。鐵礦石也突破500元關卡,上漲3.29%,達到每噸503元,是近18個月的最高收盤價,螺紋鋼與熱卷鋼材則分別上漲4.07%與3.88%。

鋼鐵與黑色系商品的強勢表現也感染到了A股市場。鋼鐵板塊只有4檔下跌,煤炭板塊則是全線走高,兗州煤業、西山煤電、山西焦化、大同煤業都以10%的漲停報收。

報導引述鋼鐵分析師說法指出,目前煤炭價格的高位使得煤炭企業的利潤較大,若後蘇心甯lala期煤炭企業限產政策依然執行,原煤供應的緊張態勢依舊存在,後市對於煤炭價格依舊看漲。

分析師認為,投資人要留意鋼鐵價格回調,因為鋼鐵的下游房地產行業增速整體降溫,鐵礦砂的需求也相應地減少,然而鐵礦砂價格的高位又會驅動鐵礦場加大生產,因此下半年鐵礦砂的回調力度較大。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 HTC RE 專用日本NEW AS玻璃奈米5H 鏡頭保護貼(超值2入)

陳艾琳鬼邏輯



※日本2015最新光學三明治素材

※環保PET+玻璃奈米塗層

※5H以上硬度(可防鑰匙刮傷)

※高張力防指紋,如玻璃般滑順感

※無彩虹紋+高透光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注意:本商品非強化玻璃貼)
















NEW AS玻璃奈米型


因塗有玻璃矽化物奈米塗層 , 此膜具有高張力防指紋效果高透亮 , 增艷麗 ,無彩虹紋 ,觸感宛如玻璃般滑順 , 5H以上超高硬度 ,可防止鑰匙等尖利品刮傷,三明治三層貼貼法與一般螢幕貼相同為日本2015強力推出最強最夯硬式貼膜







注意:鏡頭貼為三明治三層貼貼法與一般螢幕貼相同(但由於商品較小,無1&2號貼標示)



情人節英文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HTC RE 專用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2(正面)牽引貼X1
材質 : PET(NEW AS玻璃奈米型)
製造 : 日本AS&AF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1 : 本商品不含主機 , 非強化玻璃
注意2 : 由於本商品太過滑溜 , 離型膜或許有些皺褶實屬正常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HTC RE 專用日本NEW AS玻璃奈米5H 鏡頭保護貼(超值2入)

商品網址: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