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BEI 金貝】可轉式橫臂鋁燈架 M-1(最高395c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INBEI 金貝】可轉式橫臂鋁燈架 M-1(最高395c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INBEI 金貝】可轉式橫臂鋁燈架 M-1(最高395cm)手機遊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INBEI 金貝】可轉式橫臂鋁燈架 M-1(最高395c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桌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JINBEI金貝可轉式橫臂鋁燈架M-1

產品特色



  • 內附平衡穩定沙袋,安全性高


  • 輕巧鋁管材質,穩定性高
  • 軟體採購辦公室

  • 最大承重5kg,最高可架395公分


  • 適用於多種拍攝環境


  • 橫臂可180度調節,採用金屬關節耐用度高


  • 多用途燈架,使用1/4螺絲母頭,直接安裝各式閃光燈支架


  • 四段式調節高度,隨情境改變應用


  • JINBEI與CALER為共同品牌




產品介紹

JINBEI金貝可轉式橫臂鋁燈架 M-1採用鋁質作為燈架材質,攜帶上相對輕巧,一般頂燈都是無法攜帶外出的,此設計讓你工作再也不需要侷限於某一場所,M-1燈架最外層管徑達35mm粗,最細也有20mm,考量到加掛燈具需要具備穩定特性,設計上更是不馬虎,市面上大多調節2-3節,M-1更是設計到4節調整,讓使用者在高度的調節上更靈活了,且最高可達395公分。

JINBEI金貝可轉式橫臂鋁燈架 M-1內附沙袋搭配使用,依燈具的重量做平衡使用,橫臂可180°調整角度,採用金屬關節耐用度更加提升,使用最通用的腳架螺絲規格,1/4螺絲母頭,可直接各式安裝閃燈支架...等;閃燈搭配柔光閃燈架轉換為頂燈架模式,立刻變為商品攝影頂燈架、K架,超實用的一組燈架。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相機適用品牌
  • 其他






品牌:JINBEI 上海金貝專業燈具
品名:可轉式橫臂鋁燈架
型號:M-1
材質:鋁、鐵
適用:1/4螺絲母頭端,閃光燈座,棚燈或轉接座
最大承重:3~5 kg
燈架最高高度:395cm
橫臂長度:109~214cm
淨重:3.26 kg
外型尺寸:約132.5x13.5x10.5cm
包裝尺寸:116x14x11cm
毛重:約3.5 kg
內容物:鋁質燈架X1
產地:中國上海
注意事項: 內文中所提即任何第三方的商標,僅供參考。我們無權出售這些商標的任何物品。
備註:此賣場不含主機相關展示商品
Copyright c 2016 佳美能科技(股),保留一切權利。















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鑑賞期內(非人為因素)







【JINBEI 金貝】可轉式橫臂鋁燈架 M-1(最高395cm)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1日專電)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研發的2項技術,今年入圍有「科技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百大科技研發獎」(R&D 100 Rewards)。 資策會今年入圍的兩項技術是「雲端資安威脅防禦系統」與整合智慧眼鏡、打造虛擬專屬導覽員的「視覺化導覽解決方案」。 資策會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組長林敬文下午向華府華文媒體介紹,視覺化導覽解決方案讓各種博物館及文創業受惠,透過專利「紅外線隱形編碼」與「定位定向」技術,讓使用者不受限環境光源與所站位置限制,提供不同視角的展品影像解說與資訊,也就是「眼睛看往何處、就自動導覽到何處」。 林敬文說,這項技術已應用在故宮去年的郎世寧新媒體藝術展與建築師安藤忠雄為亞洲大學打造的現代美術館展出中;這項技術今年初已獲得美國「第49屆休士頓影展」新媒體互動成人專業類的白金牌獎及美國博物館協會(AAM)繆斯獎(Muse Awards)詮釋性互動裝置類的銀獎。 資策會資安科技研究所組長田謹維則介紹,雲端資安威脅防禦系統是針對有較長潛伏期的病毒,以「虛擬沙箱」的概念,偵測系統的可疑行為。 他指出,資策會的技轉已協助國防單位發展受駭磁碟鑑識系統,協助找出防毒軟體未查到的木馬病毒,確認中毒原因與方法與建立資安鑑識實驗室;商業技轉則協助企業偵測郵件附檔,找出駭客偽冒訂單的惡意攻擊郵件,這項技術已在歐美、日本、中國大陸與中東市場拓展。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報告顯示,受惠於雲端與行動等新應用的資安需求浮現,台灣資安市場規模從2014年的新台幣312億元,以年複合成長率約10.7%的速度、至2018年可望突破新台幣469億元。 2011-2013年,資策會已有4項技術獲得百大科技研發獎,2011年獲獎的「雲端智慧綠能管理系統」,後來發揮「科技外交」功能,協助友邦布吉納法索開發當地系統。 資策會期盼,今年這兩項從各國1000多項參展科技中脫穎而出的技術、在206項入圍名單榜上有名後,能更上一層樓,並推動台灣科技軟實力進入國際舞台。 百大科技研發獎3日將在華府公布今年的得獎名單。1051102
B43980F9273BEF65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