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ASIO EXILIM EX-TR70日本原膜螢幕貼(NEWAS玻璃奈米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CASIO EXILIM EX-TR70日本原膜螢幕貼(NEWAS玻璃奈米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CASIO EXILIM EX-TR70日本原膜螢幕貼(NEWAS玻璃奈米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CASIO EXILIM EX-TR70日本原膜螢幕貼(NEWAS玻璃奈米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電腦螢幕【陳世宗╱台中報導】

為活化農地,鼓勵農民轉作非基改或種植景觀綠肥作物,台中市配合中央「調整耕作制度活化農地計畫」;針對2期休耕種植景觀、綠肥作物及2期轉作其他作物,每公頃加碼補助1萬元。農業局強調,有意願的農民即日至8月17日,可至各區公所申請。

農業局長王俊雄說,「調整耕作制度活化農地計畫」獎勵措施,包含農地休耕種植景觀、綠肥作物;如向日葵、大波斯菊、田菁、太陽麻等,農糧署每公頃補助4萬5000元,市府針對2期加碼獎勵1萬元。

農地轉作進口替代作物,如非基改大豆、小麥、蕎麥、薏苡等,或轉作外銷潛力作物,如毛豆、胡蘿蔔等,農糧署每公頃補助2萬4000元至4萬5000元;市府針對2期加碼1萬元。非基改大豆還提供種子、肥料及農藥等資材補助。

王俊雄指出,市府輔導海線地區2期作再生稻轉作非基因改良大豆,今年委由青年農民組成的「保證責任台中市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擔任契作主體,辦理農民簽訂契約大豆栽培管理、農藥殘留檢驗及田邊收購;藉由契作管控生產源頭,鼓勵青年農民投入農業生產行列。

農業局強調,仍選擇插秧種稻的農友,還是可申報繳售公糧,但再生稻不再收購;有意願參與活化農地計畫的農民,即日起至8月17日至各區公所辦理。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 CASIO EXILIM EX-TR70日本原膜螢幕貼(NEW AS玻璃奈米型)



※日本最新光學三明治素材

※環保PET+玻璃奈米塗層

※5H以上硬度(可防鑰匙刮傷)

※高張力防指紋,如玻璃般滑順感

※無彩虹紋+高透光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注意:本商品非強化玻璃貼)iphone8












NEW AS玻璃奈米型






因塗有玻璃矽化物奈米塗層 , 此膜具有高張力防指紋效果高透亮 , 增艷麗 ,無彩虹紋 ,觸感宛如玻璃般滑順 , 5H以上超高硬度 ,可防止鑰匙等尖利品刮傷,三明治三層貼貼法與一般螢幕貼相同為日本強力推出最強最夯硬式貼膜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CASIO EXILIM EX-TR70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正面)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材質 : PET(NEW AS玻璃奈米型)
製造 : 日本AS&AF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1 : 本商品不含主機 , 非強化玻璃
注意2 : 由於本商品太過滑溜 , 離型膜或許有些皺褶實屬正常





筆記型電腦英文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CASIO EXILIM EX-TR70日本原膜螢幕貼(NEWAS玻璃奈米型)

商品網址: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