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UCHIU】iPhone 7 荔枝紋側掀式可插卡立架型保護皮套(4.7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HIUCHIU】iPhone 7 荔枝紋側掀式可插卡立架型保護皮套(4.7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HIUCHIU】iPhone 7 荔枝紋側掀式可插卡立架型保護皮套(4.7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HIUCHIU】iPhone 7 荔枝紋側掀式可插卡立架型保護皮套(4.7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簡介:

輕巧簡約外型重量僅有45g

特殊壓皮技術與手機完美貼合

夾層設計兼具收納功能

隱藏性磁扣開合更便利

功能孔位預留可隨時連接週邊



顏色選擇:蜜桃粉、純淨白、時尚黑



產品特色:

◎雙卡夾加一夾層設計,收納與保護功能兼具。

◎優質環保PU荔枝紋皮料製成,手感細緻溫潤。

◎輕薄小巧貼合度極佳,呵護易受撞擊的部位。

◎預留孔位可隨時連接週邊,保留手機完整使用功能。

◎獨特設計可摺疊站立支撐愛機,使用更便利。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iPhone 7(4.7吋)
商品規格:寬約7cmX高約14cm
標準配備:【CHIUCHIU】iPhone 7(4.7吋)荔枝紋側掀式可插卡立架型保護皮套x1

※注意事項:本賣場僅販售皮套一件不包含手機及其他擺飾品,實際皮套孔位依訂購機型為準,不同電腦可能略有色差請留意。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新品瑕疪換貨(非人為破壞之故障/瑕疵)







【CHIUCHIU】iPhone 7 荔枝紋側掀式可插卡立架型保護皮套(4.7吋)

商品網址:



復興航空傳出將停業,明(22)日國內線、國際線全面停航一天,根據民航法,興航將面臨60萬至300萬元罰款。

復興航空日本官網今(21)公告,明日日本-台北航線全面停飛,一連串爆出興航因財務狀況將停業的消息,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今日下午受訪時,證實興航明日全面停業一天。

由於興航未提出停飛申請,也未經過民航局核准,根據《民航法》,可處60萬至300萬元罰款。

目前已有多家媒體在復興航空公司門前守候,但復興未打算出面回應,僅表示預計於今日下午6時半發布新聞稿說明。

★更多相關新聞

復興航空停航消息反復 網友罵聲連連擴張過度、空難重創形象 復興航空由盛轉衰洪孟楷:復興航空成為兩岸急凍的經濟受災戶!復興航空22日停航 旅客擔心回不來賺錢航線復興全接手,威航員工:興航把威航員工當免洗筷 其他推薦文章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