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晨陽文旅 MORN SUN HOTEL - 133627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晨陽文旅 MORN SUN HOTEL

員林,曾經是蜜餞王國,但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已遺忘了這個美名。

為此我們成立了彰化第一家的文創旅店,希望將員林在地的傳統文化賦予全新的詮釋,將人們回憶中的酸甘味重新帶入員林人的生活中。

「愛與希望」是我們的初衷,期盼「愛」讓每一個人感受「希望」,「希望」能使「愛」成長茁壯,藉由我們的初衷,讓晨陽不僅僅是記憶中的旅店,更能成為您旅程永遠的好友、想念的家。

蜜城酸甘味,只是一個起點不是終點,我們希望讓更多人感受到蜜城之美。











?活動房型?

★金桔品-和風房★

就繞著簡約的方桌,坐在圓潤的軟墊上,和家人朋友們恣意體驗和風的悠活,訴說著彼此心中的小秘密。

























★李想家-三人房★

核木色的飾板,映襯潔白如雲的床鋪,一如李樹滿枝、搖曳生風...,想傳達給家人們是那柔柔的幸福滋味。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陽光種籽餐廳自助式早餐?

以健康輕食概念為出發點,透過主廚的巧思,將蔬食化成一道道的美食,帶來活力充沛的早餐!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

?飯店設施?

★精緻下午點心自助享用★











































可使用爆米花機



▼魯肉飯區 / DIY汆燙區





















★免費單車租借★





★商務中心★





★自助洗衣設備★



?推薦景點?

★鹿港龍山寺★

鹿港龍山寺最初有99道門,每進一進就有一片大廣場,在最後一進的廣場上有一個三口井,是鹿港的龍頭所在,其中二口圓井是龍眼、正中央的方井是龍口,代表著龍山寺在鹿港不可動搖的地位。



★摸乳巷★

在日據時期,這條巷子也被稱作「君子巷」,是由兩間長型店屋中間所形成的窄巷,最窄處只有50公分的摸乳巷,幾乎只能讓一個人通過,若要兩人一起通過,則必須側身通行,因而得此名。另外一說則是,古時候人們重男輕女,總是希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摸乳巷道狹長,有如夜夢般冗長,於是這條巷子便稱為「夢麟巷」,又因夢麟與摸乳台語的諧音很像,時間一久,自然就被稱為「摸乳巷」了。



★精誠中學★

只要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麻吉們,對這個場景應該再熟悉不過了!因為這部電影而聲名大噪的精誠中學,是男女主角甜甜愛戀萌芽的地方,現在也成為來到彰化必遊的景點之一,來到這裡,是否也讓您憶起當年那段青澀的時光,和放在心中未果的酸甜初戀呢?



★寶島時代村★

以夜市文化作為時代回憶的起點,在科技日新月異、高樓大廈聳立的今日,似乎很難想像得到我們生活的這塊寶島,也曾經彼此情感互動熱絡,巷仔口賣枝仔冰的攤販總是大排長龍,那時的我們沒有手機、電腦,感情卻比現在更緊密。寶島時代村將帶領我們穿越時空,以懷舊的場景,導讀一場光陰的故事,再一次體會當時的純樸的感動。





彰化八卦山

彰化的八卦山大佛遊樂區是全台灣聞名的景點之一,臨登山頂可遠眺市區,沿路兩旁的鳳凰木、相思林佇立,不僅景色優美,讓人心曠神怡。八卦山大佛乃是八卦山重點旅遊勝地,大佛寺內所恭奉的神像,皆是台灣之稀有珍貴!



扇形車庫

位於彰化車站北方,建於1922年,現今開放給民眾參觀。庫房建物以調車轉盤為中心,呈十二股道放射狀形成一座半圓弧狀車庫。屬於台灣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產物之一,目前為台灣唯一保存的扇形車庫,是彰化縣的市定古蹟。參訪時有機會現場目睹園方調度機關車頭入庫維修或離庫出勤,貼身體驗扇形車庫實際運作流程,為彰化市假日熱門景點。



商品訊息簡述:

彰化

每人最低只要467元!【晨陽文旅 MORN SUN HOTEL】帶您細細品味蜜城之美,發掘每一個美麗角落,再贈魔菇部落入園門票,有吃有玩最超值!



只要1868元起,即可享有【彰化-晨陽文旅 MORN SUN HOTEL】蜜餞王國.甜蜜出遊好滋味A.四人/B.三人〈含A.金桔品-和風房/B.李想家-三人房(含:小浴缸) 住宿一晚 + 陽光種籽餐廳自助式早餐 + 飯店設施使用:精緻下午點心自助享用、免費單車租借、商務中心、自助洗衣設備、停車場〉加贈:魔菇部落入園門票

彰化-晨陽文旅 MORN SUN HOTEL - 133627

商品網址:



「台中走出去、東協走進來!」配合中央南向政策,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爭取東協國家觀光客,與惠康旅行社及越南越捷航空合作,邀請20家越南旅行業者及越南媒體到台中景點踩線。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說,華信航空有飛胡志明市及河內班機,越捷可先開闢台中飛芽莊、峴港航線航點。

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如圖左)說,越捷航空是廉價航空成員,今年底以前將陸續開航台南、高雄到越南航線;中台灣7縣市已組成觀光聯盟,台中機場約1個小時都可到達中台灣7縣市的景點,希望越捷盡快開闢台中到越南的航線,將來可與台南、高雄串連起來。

陳盛山指出,越捷於今年6月22日首航台南到越南胡志明市的航線,在台中市熱情邀約下,惠康旅行社積極促成越捷及越南旅行業者到台中踩線;尋求中南部串連的旅遊模式可行性,可包裝「南進中出」或「中進南出」的遊程規畫。

觀旅局配合2018世界花博積極爭取東南亞新興國家旅客,今年聯合業者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舉辦觀光推廣會,參加旅展及辦理行銷活動,大力推廣台中農村生態、果園採果及文創旅行,美食品嘗等主題套裝及個人自由行遊程。

陳盛山表示,該局極力爭取越捷航空開闢台中到越南城市的航線,也針對東南亞旅客編輯越文、印尼文及泰文版本的旅遊摺頁。未來計畫拍攝針對東南亞旅客的行銷短片,並透過輔導東南亞語系導遊訓練、增加穆斯林餐廳及住宿空間,營造東南亞旅客友善旅遊環境。

惠康旅行社康維民總經理則看好包括越南在內的東南亞旅客市場發展,加以交通部觀光局持續推動東南亞簡化團簽與擴大線上簽核措施,相信將有更多東南亞旅客來到中台灣。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