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ree】防摔邊框透明殼 for Galaxy S6 edge(藍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raree】防摔邊框透明殼 for Galaxy S6 edge(藍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raree】防摔邊框透明殼 for Galaxy S6 edge(藍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raree】防摔邊框透明殼 for Galaxy S6 edge(藍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Araree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Galaxy S6 edge

顏色: 透明, 紅色, 黑色, 藍色
材質: PC塑膠
產地:韓國

尺寸: 18 x 9 x 2 cm
重量: 80g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















保固期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Araree】防摔邊框透明殼 for Galaxy S6 edge(藍色)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瑄喻╱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壯族自治區出現首例H5N6流感病例,目前病況嚴重,疾病管制署表示,當地可能具環境暴露風險,即日起提升該區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提醒計畫前往該地旅遊、工作的民眾,務必注意個人衛生及飲食,也不要接觸禽鳥與出入活禽市場,避免感染。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該名感染個案為柳州市融安縣30歲女性農民,曾接觸病死家禽,11月8日發病,11月18日住院,目前病況嚴重,仍在醫院救治中,當地政府研判此案為散發病例,傳播風險低。

莊人祥表示,中國大陸2014年迄今共累計16例H5N6流感病例,分別為廣東省6例、湖南省3例、雲南省2例,湖北省、江西省、安徽省、四川省及廣西壯族自治區各1例,約8成個案具禽類、活禽市場暴露史。

目前疾管署針對人類新型A型流感旅遊疫情建議,包括中國大陸浙江省、廣東省、安徽省、湖南省、上海市、江西省、江蘇省、四川省、福建省、山東省、湖北省、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遼寧省、河南省、雲南省及廣西壯族自治區等,旅遊疫情建議列為第二級警示(Alert),其他省市(不含港澳)列為第一級注意(Watch)。

疾管署官員建議,民眾前往中國大陸應落實洗手等個人衛生措施,避免接觸禽鳥與出入活禽市場;食用雞、鴨、鵝及蛋類要熟食以避免感染。返國入境時如出現發燒、咳嗽等類流感症狀,應主動告知航空公司及機場港口檢疫人員,並戴上口罩盡速就醫,同時告知醫師接觸史及旅遊史。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