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bii 太空盾】Moxbii 紅米 Note 3抗衝擊 9H 太空盾 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oxbii 太空盾】Moxbii 紅米 Note 3抗衝擊 9H 太空盾 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xbii 太空盾】Moxbii 紅米 Note 3抗衝擊 9H 太空盾 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oxbii 太空盾】Moxbii 紅米 Note 3抗衝擊 9H 太空盾 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
Moxbii 螢幕保護貼 1 入
安裝輔助工具包 1 入 (內含 兩張除塵貼紙、牽引膠帶、擦拭布)

品牌:Moxbii
規格:PET 螢幕保護貼
用途:提供螢幕保護,降低螢幕毀損風險
顏色:透明無色
產地 : 日本原料 /台灣雷射工藝
:: 本商品不含手機

保護貼貼心小叮嚀
1)保護貼屬消耗品,旨在保護手機螢幕,降低毀損風險
2)請與硬幣、鑰匙等硬物分別放置,若破損建議及早換新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灰塵的環境,可延續使用壽命
4)清潔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輕輕擦拭即可
5)請詳見官網說明http://goo.gl/0kBhgV

★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















保固期

新品瑕疵保固







【Moxbii 太空盾】Moxbii 紅米 Note 3抗衝擊 9H 太空盾 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台中市議員顏莉敏、朱暖英等關心台中捷運藍線規劃路線被市府交通局擅自更動,也擔心台中市所需要的自籌款達833億多,遠高於其他都會區,高得嚇人!對此,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捷運藍線行經台灣大道,全線共設15座車站,已報請中央審查,預計年底實質審查。王義川也強調,捷運藍線自償率30.54%,按比例中央補助工程經費65.51%、地方34.49%,並無市府負擔較多的情形。(如上圖)

議員顏莉敏昨(十六)日質詢時指出,捷運藍線最新規劃預算編列1124億元,市府自籌款833億元,中央補助290億元,擔心市府經費負擔過大。

王義川指出,中央與地方負擔的比例依據「中央各級政府自償率與非自償率經費中央補助比例表規定」辦理,捷運藍線自償率30.54%,按比例中央補助工程經費65.51%、地方34.49%,並無台中市政府負擔較多的情形。

王義川指出,交通部審查捷運建設以現有需求為主要考量原則,原本提報路線延伸至台中港,全長29.5公里,103年底交通部提出書面審查意見,該區域目標年全日區間運量僅1400人次,考量當時環境需求,經濟規模不高,要求市府調整路廊長度。市府綜合考量整體計畫可行性,路線規劃至沙鹿火車站,減少6.38公里、5站捷運站,約220億的建設經費,並且將捷運藍線自償率從25.23%提高到30.54%,以提高計畫的可行性。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