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夾式蛇管LED燈(大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SB 夾式蛇管LED燈(大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SB 夾式蛇管LED燈(大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SB 夾式蛇管LED燈(大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工作電源:USB供電
材質:ABS
USB蛇管長度:約48CM
尺寸:約60 x 7.5 x 11.5 mm
USB線長度:約130CM
燈光:白色LED光
距離 約1M 亮度 40~50 燭光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USB 夾式蛇管LED燈(大型)

商品網址: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CNBC》報導,金價再跌創五個半月新低,美元指數六連漲打壓金價。ActivTrades 券商分析師 Carlo Alberto de Casa 表示:「市場預期川普財政政策將刺激消費提升通膨帶動美元非理性大漲,美國利率可能因此升高,黃金因此承受賣壓。然而美國經濟展望不確定性、國際風險事件如下個月奧地利總統大選、義大利公投等可能會影響整體市場,同時對黃金中期表現造成影響。」外匯交易商萬達 OANDA 分析師則表示現在市場開始討論「川普通膨」Trumpflation,十二月份升息幾乎已經是確定的事。INTL FCStone 分析師 Edward Meir 持類似意見,「我們短期之內對黃金仍抱持負面看法因為美元走強、利率上升與股市上漲。」12 月黃金 ( (US-GLD) ) 期貨收每盎司 1218.40 美元。現貨金價來到每盎司 1218.63 美元。12 月白銀 ( (US-SLV) ) 期貨來到每盎司 16.91 美元。1 月白金期貨來到每盎司 933.00 美元。12 月鈀金期貨來到每盎司 696.10 美元。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