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智慧型手機用單聲麥克風 AT9913iS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鐵三角 智慧型手機用單聲麥克風 AT9913iS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鐵三角 智慧型手機用單聲麥克風 AT9913iS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鐵三角 智慧型手機用單聲麥克風 AT9913iS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鐵三角 智慧型手機用單聲麥克風 AT9913i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鐵三角 智慧型手機用單聲麥克風 AT9913i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鐵三角 智慧型手機用單聲麥克風 AT9913iS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鐵三角 智慧型手機用單聲麥克風 AT9913iS















● 能夠清晰捕捉目標音源的超指向特性槍型麥克風。

具有銳利的指向性,適合放在桌面上收音或是戶外的較窄角度的收音等中距離的收音。透過升級為純正的內建式麥克風,能夠使錄音品質壓倒性提昇,運用範圍更為廣泛。

● 不需電池的Plug in Power方式*2,直接連接智慧型手機*3即可使用。

● 搭載可立刻監聽所收錄的聲音內容的耳機插座*4。

智慧型手機的插座上插著本製品時,不需要拔下本製品就可以直接利用本製品的插座代替智慧型手機的插座使用。錄音後也可以利用此插座連接耳機立刻確認錄音的內容。

● 減輕機器外部震動噪音的浮動錐形軸承構造

● 可自由調整對準目標音源的收音的自由角度機構

● 防風罩可降低風吹等各種雜音

*1 本製品亦支援部份智慧型手機如iPhone4等在攝影時的收音功能。

*2 Plug in Power方式是指由智慧型手機供電給本製品以運作。

*3 不支援Xperia Arc、Xperia等部份智慧型手機。

*4 無法在錄音時同時監聽。































使用方法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udio-technica
型式背極型電容式
指向特性超指向性
頻率響應70 ~ 15000Hz
感度-34dB(0dB=1V/Pa, 1KHz)
阻抗1.4kΩ
電源Plug in Power方式
外型尺寸φ10.8mm x 165mm(頭部直徑x全長),φ22mm(最外圍直徑)
重量約15g(不含線)
插頭φ3.5mm迷你4極鍍金插頭 (L型)
插座φ3.5mm迷你插座
產地台灣


鐵三角 智慧型手機用單聲麥克風 AT9913iS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於9日在國立臺灣圖書館辦理「希望閱讀-2016國際閱讀教育論壇」,邀請美國南加州大學榮譽教授/國際語言學大師 Dr. Stephen Krashen、臺灣知名作家張曼娟教授,共同探討如何透過自由自主的閱讀,讓孩子在變化快速的世界裡保有好奇與求知能力。會中並表揚22縣市教育局處推薦的「閱讀典範教師」,由教育局副局長黃靜怡頒獎。

黃靜怡表示,「國際閱讀教育論壇」已邁入第10年,希望透過論壇廣邀各國教育專家學者來台,分享教育改革的趨勢與成功經驗,並倡導社會大眾對於閱讀教育的重視,同時也在今天表揚推動閱讀教育優秀的老師,希望成為大家學習的典範。

今年論壇邀請Dr. Stephen Krashen蒞臨,他是「自然教學法」(Natural Approach) 的其中一位創立者,其最著名的研究,是建立「全面的第二語言學習理論」,推動以「自主閱讀」(Free Voluntary Reading)來學習第二語言。其著作多次獲獎,在2005年更成為國際閱讀協會「閱讀名人堂」(Reading Hall of Fame)的名人之一;臺灣知名作家張曼娟教授也分享自身的閱讀與寫作經驗,1985年出版《海水正藍》,獲選為影響台灣四十年來最鉅的十本小說之一,近年投入「文普書」寫作,致力推廣經典閱讀;2005年成立私塾「張曼娟小學堂」,帶領孩子閱讀經典與寫作,同時透過有聲書及童書創作,將經典文學現代化、立體化,引爆台灣經典學習熱潮。(自立晚報2016/11/9)

圖說:黃靜怡副局長與閱讀典範老師合影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