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LC-4LBY+LK-4PB-2捲(天空藍黑字-粉紅底黑字組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PSON】LC-4LBY+LK-4PB-2捲(天空藍黑字-粉紅底黑字組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PSON】LC-4LBY+LK-4PB-2捲(天空藍黑字-粉紅底黑字組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PSON】LC-4LBY+LK-4PB-2捲(天空藍黑字-粉紅底黑字組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適用機種:EPSON LW-200KT/400/500/600/700/900P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種:EPSON LW-200KT/400/500/600/700/900P















保固期

耗材僅有7天新品換貨期,拆封後恕無法銷退







【EPSON】LC-4LBY+LK-4PB-2捲(天空藍黑字-粉紅底黑字組合)

商品網址:



美國總統投票前72小時,《華盛頓郵報》與《紐約時報》 雙雙刊出專論,前者標題「美式民主櫥窗讓世界看出別學美國的樣」,後者標題「別提候選人付出的代價了,美國為這次選戰付出更慘」。「自由燈塔,變成負面教材」紐時痛陳,「不管誰當選,經過這場被醜聞、政治暴力、貪腐與選舉舞弊傳聞糟蹋的總統選戰,美國的形象在自身人民和舉世眼中都已黯然玷汙」。華郵則說,「總統大選是美國四年一次的機會,向世界展示民主在地球上最強大的國家怎麼運作,如今變成這座自由與希望燈塔百病叢生的負面教材」。紐時指出,美國政治制度遭舉世鄙夷譏刺,實在罕見,該刊說:「這個國家克服其最深偏見,選出一位黑人總統而普獲讚揚八年後,這場選戰攤開美國政治的醜陋隱疾,並且暴露這個以民主理想自我界定的國家,也跟第三世界國家一樣,受一些反民主勢力擺布」。「那種民主,我們寧可不要」美國人自己不敢領教,世界的反應更加不堪。寄望美國力挺民主價值的國家,驚見民主的基本要素被踐踏,包括新聞自由、法治、尊重選舉結果。長期盟友納悶,美國是不是根本改變了本性?今後可不可靠?全世界的政治分析家不約而同認為,從沒見過哪次總統大選如此直接傷害美國的信譽。貝魯特一位27歲的咖啡屋店員說,「美國總對阿拉伯國家說,要他們學著點。現在美國自己的民主陷入這種情況──不選一個出身政治王朝的女人,就得選一個聲稱國家制度被操弄的男人。如果那叫民主,我們寧可不要。」印度人,自覺高美國一等全球各地,為美式民主自由辯護者紛紛噤聲。在政治角力殘酷與貪腐案扳倒多名總統總理的以色列,一位記者說,「我們的政客或許還不如美國政客那樣奸詐狡滑腐敗」。印度一位公共行政教授說:「對許多印度中產階級而言,美國是民主模範,但目睹美國選戰,印度人現在自覺高美國一等。」非洲人,要幫美國收拾亂局在政治競爭充滿族群分裂、暴力、挑戰投票結果的非洲,有人在推特建議,非洲聯盟為美國各方斡旋成立一個「全國團結政府」,收拾大選造成的亂局。奈及利亞艾杜瓦基金會公共政策專家汪克帕指出,原來關於選舉,偉大的美國也有這麼多糾結,他說,如果美國人都能錯成這樣,「也許奈及利亞有朝一日能做對」。2016美國總統大選專題驢象之爭誰稱霸?柯川實力大比拼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