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V聖岡】HDMI超高速傳輸線1.4a版5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r.AV聖岡】HDMI超高速傳輸線1.4a版5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r.AV聖岡】HDMI超高速傳輸線1.4a版5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r.AV聖岡】HDMI超高速傳輸線1.4a版5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HDMI超高速傳輸線(5M)*1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保固期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Dr.AV聖岡】HDMI超高速傳輸線1.4a版5M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2日電)總統蔡英文接受「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專訪談到國防需求時表示,會持續向美國提軍事合作計畫,台灣在水面艦、潛艇、空防和網路安全領域需求較急迫。 蔡總統18日上午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談及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兩岸溝通、國防與美國總統選舉等議題。 媒體提問,前總統馬英九曾計畫向美國購買66架F16戰機,儘管有47名美國參議員致函支持,但最後沒結果,會繼續提請求嗎? 蔡總統說,會持續評估國防需求,持續向美國提軍事合作計畫,這些方面會持續與美方溝通,也會更準確評估防衛需求。在這個階段,台灣需求主要還是在水面艦、潛艇、防空系統及網路安全,「這些方面我們有比較強的需求」。 華郵表示,馬英九之前也希望向美國買柴電潛艦,未竟其功,會再重覆訴求嗎? 蔡總統說,台灣在3個領域需求較急迫,如水面艦和潛水艇、空防和網路安全領域。潛水艇方面,台灣正嘗試著開發自己的潛艇,發展本國能力。1050722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