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UL】MINI KITTY 專用水晶殼-透明(KITTY)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IUL】MINI KITTY 專用水晶殼-透明(KITTY)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IUL】MINI KITTY 專用水晶殼-透明(KITTY)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IUL】MINI KITTY 專用水晶殼-透明(KITTY)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相機適用品牌
  • 其他






















保固期

有七天鑑賞新品瑕疵更換。







【CAIUL】MINI KITTY 專用水晶殼-透明(KITTY)

商品網址:



(路透華盛頓21日電)美國華府智庫「科學暨國際安全研究所」透露可能發現一個秘密設施,北韓藉此打造處於初期階段的濃縮鈾核武計畫,此事若經證實,將攸關未來核子協議成功與否。 美國華府智庫「科學暨國際安全研究所」(theInstitute for Science and International Security)的報告說,外界一向質疑北韓是否揭露所有核設施。 報告說,確認核設施位置,將攸關未來凍結和最終拆除北韓核武計畫任何相關協議的成功與否。 報告說,這座核設施距離寧邊(Yongbyon)核廠43公里遠,在北韓進行鈾濃縮的離心機開發扮演關鍵角色。離心機可將六氟化鈾氣體濃縮為低濃縮和高濃縮鈾。 科學暨國際安全研究所所長歐布萊特(DavidAlbright)說:「有必要確認北韓在何處濃厚鈾,並獲悉北韓過去的所作所為。」 這些可能曾是北韓初期研發離心機的設施,據了解可能位在方峴(Panghyon)空軍基地旁邊一座山裡的飛機零件工廠。報告透露是利用商用衛星圖像標示這座設施的位置。 歐布萊特說,目前不清楚這座飛機零件廠是否依然運作中,但據脫北者提供的訊息,北韓可能有3座量產規模運轉中的離心機廠,惟這些工廠位置未經證實。中央社(翻譯)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