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RR-90 原廠快門線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UJIFILM】RR-90 原廠快門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UJIFILM】RR-90 原廠快門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UJIFILM】RR-90 原廠快門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相機適用品牌
  • 其他






?適用於FUJIFILM X-M1
?使用Micro USB接頭
?尺寸:約92 x 28 x 15mm (不包含連接線)
?重量:約38g
?連接線長度:約80cm

產品功能與規格之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FUJIFILM】RR-90 原廠快門線

商品網址:



(路透布魯塞爾30日電)歐洲聯盟(EU)今天諭令科技大廠蘋果公司(Apple)補繳145億美元(約新台幣4663億元)稅款給愛爾蘭政府,美國政府大為不滿。但歐盟官員說,他們追稅線索最早來自華府。 美國聯邦參議院2013年5月提出1項報告,揭露蘋果和愛爾蘭政府達成協議,全球獲利的一大部分免稅,這份報告促使歐盟次月展開自身的調查。 美國財政部表示,歐盟執委會諭令蘋果補稅給愛爾蘭,危殆歐盟和美國的經濟關係,雙方致力達成跨大西洋自由貿易協議的努力也白費。 1名資深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表示,布魯塞爾當局「吃了美國稅收的豆腐」。 但同為民主黨參議員,並在3年前主持蘋果稅賦調查聽證會的李文(Carl Levin)指出,美國不堵住企業獲利藏匿海外逃稅的漏洞,歐盟只是課了美國追不到的稅。 李文聲明表示:「國稅局(IRS)課不到稅...,所以歐洲試著填補真空。蘋果逃避美國課稅,可恥,國稅局不對蘋果追稅,可恥。」 而對德國知名經濟智庫,德國經濟研究所(DIW)所長法拉茲謝(Marcel Fratzcher)來說,政壇間互揭瘡疤,反映了全球企業利用各國爭取投資的特性,削弱政府間合作打擊逃稅。 法拉茲謝告訴路透社:「企業利用一個政府,打另一個政府。」中央社(翻譯)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