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倫.泰勒:超級精選 (Vinyl LP)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亞倫.泰勒:超級精選 (Vinyl LP)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亞倫.泰勒:超級精選 (Vinyl LP)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亞倫.泰勒:超級精選 (Vinyl LP)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亞倫.泰勒:超級精選 (Vinyl L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亞倫.泰勒:超級精選 (Vinyl L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亞倫.泰勒:超級精選 (Vinyl LP)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tockfisch唱片錄音採用二十八位元的類比數位轉換器、NAGRA-D等超發燒設備錄製,並以B&W NAUTILUS 801進行鑑聽。



60年代就以紅遍民謠樂壇的亞倫.泰勒,以吉他與民謠風征服了英國與愛爾蘭,他的樂風影響了無數後輩民謠團體,在樂壇所造成的影響力更是無人能及。這張專輯精選了他歷年來最佳的作品壓製成高音質的180克黑膠唱片,不但是珍藏必備,更是認識這位偉大民謠歌手的絕佳途徑!

【曲目】

<Side A>

01. Brighton Beach

02. Back Home To You

03. Chimes At Midnight

04. Frenchtown

05. Red On Green

<Side B>

06. Colour to the Moon

07. For Those We Knew

08. Leaving At Dawn

09. The Dove

10.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商品訊息簡述:



Made In Germany

光碟版本:180克 LP 黑膠唱片

光碟片數:1片

音樂類型:鄉村民謠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亞倫.泰勒:超級精選 (Vinyl LP)

商品網址:



德國現在有三分之一的新生兒,父母沒有婚姻關係。科隆經濟研究院說,二零一四年,百分之三十五的德國新生兒,父母沒結婚。進一步分析發現,未婚生子的情況在原來的東德地區比西德要普遍。科隆經濟研究院說,西德信基督宗教的人較多,東德原來由共產黨統治,強調無神。據統計,西德有兩成九的男女未婚生子,東德則高達六成。德國首都柏林位在東德,有近五成的新生兒父母未婚,柏林周邊地區比例高達七成。在天主教徒特多的德國南部,未婚生子的比例相對較低。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