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tec ScreenBeam 5G無線網路高畫質發射接收套件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ctiontec ScreenBeam 5G無線網路高畫質發射接收套件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ctiontec ScreenBeam 5G無線網路高畫質發射接收套件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ctiontec ScreenBeam 5G無線網路高畫質發射接收套件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ctiontec ScreenBeam 5G無線網路高畫質發射接收套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tiontec ScreenBeam 5G無線網路高畫質發射接收套件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ctiontec ScreenBeam 5G無線網路高畫質發射接收套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ctiontec ScreenBeam 5G無線網路高畫質發射接收套件





無線高畫質,無限方便!

『全畫面點對點』直接無線傳送!!

 





































 





想在大螢幕上欣賞高畫質的網路影片? 或是和朋友分享電腦中的圖片?

不用拉線、不用移動電腦,也不需要麻煩的網路設定,只要點點滑鼠就可以把電腦上看到的畫面在電視上『同步』呈現。有了Actiontec ScreenBeam,不再是困難的事!!







 
































無線高畫質,細膩流暢





ScreenBeam採用Wi-Fi Alliance Wi-Fi Display規範,是第一個通過Wi-Fi AllianceR Miracast?認證的無線顯示解決方案。可將電腦畫面無線傳輸到具有HDMI的電視或投影機上。不用透過家中的IP分享器,不佔頻寬。

可接受來自電腦或是手機/平板的高畫質影像訊號,最高畫質可達Full HD 1080P,播放流暢,延遲度低!





































卓越穩定的無線傳輸協定





Win7/Win8作業系統筆電或電腦可配合隨附的5G WIFI USB傳輸器,頻道乾淨不易被干擾,且不影響上網功能;

使用符合Wi-Fi CERTIFIED Miracast?認證的手機/平板,更可以從功能選單中開啟鏡像功能(不同手機的設定名稱可能不同),便可以直接將手機上任何畫面同步顯示在電視上。

連線時會做頻道搜尋,可偵測較無干擾的頻段 ,確保穩定的傳輸品質。





































商務簡報好幫手







 








只要客戶辦公室有液晶電視,配合筆電及輕巧的ScreenBeam就可以做簡報!!

備註: 使用鏡像/同步模式時,輸出畫質會與電腦解析度設定相同。

 































電視機就是你的第二個螢幕









 








在電腦連接使用時,可將HDTV做第二螢幕,兩邊作業互不干擾,無論是演講、開會、店家廣告播放,操作簡單方便。































 









 








設定延伸功能只需同時按下Window+P鍵呼叫出電腦顯示功能,點選延伸功能畫面即可向右延伸。































輕巧好攜帶,安裝使用方便





輕巧設計,不增加你的負擔,外出攜帶輕鬆自如。安裝方便,不需使用任何做繁複的設定。

將電腦畫面同步化到大螢幕上!!最簡單的無線影音傳輸設備,不論是家庭影音娛樂、生活點滴分享、數位化教學、商務簡報,都是極佳的選擇!

備註: 安裝軟體後,只有第一次使用要輸入PIN碼,日後連線不需再做任何設定。

 





































 







 








※購買前注意事項:

1.如果您的發射端與接收端間有阻礙物,可能會影響傳輸的畫質或縮短有效的傳輸距離。

2.Android行動裝置(如手機/平板等)需有Miracast?認證才可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ctiontec
型號ScreenBeam
顏色黑色
產地中國
配件ScreenBeam*1+變壓器*1+HDMI線*1
重量350g
保固一年
影音端子HDMI
影片支援可達1080P解析度
音源支援 PCM
安 全 性WPS2、WPS PIN pairing、128-bit AES
內容保護HDCP 2.1(可向下相容)
傳輸格式WiFi 802.11 IEEE standard 2.4GHz /5GHz; WiFi Direct; WMM
無線傳輸規範Wi-Fi Certified Miracast 規範
系統/硬體需求
行動裝置Miracast 認證裝置
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7/8(32/64bit)
.一般應用最低系統需求:(文書作業/上網)
.處 理 器: Intel Core 2 Duo 2.5GHz(含以上) 或同等性能的AMD A4(含以上) CPU
.記 憶 體: 2GB RAM(含以上)
多媒體應用最低系統需求:(影音播放)
.處 理 器: Intel Core i 系列 2.2GHz(含以上) 或同等性能的AMD A6(含以上) CPU
.記 憶 體: 3GB RAM(含以上)
.顯示器: 具有HDMI介面的電視或投影機
NCC認證碼 發射器CCAF13LP0030T1,接收器CCAF13LP0010T5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Actiontec ScreenBeam 5G無線網路高畫質發射接收套件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5日電)宏達電今天公布7月營收新台幣63.2億元,和6月營收63.6億元相比,微幅月減0.6%,年減14.69%,累計今年前7月,合併營收新台幣400億元,年減51.18%。1050805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