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X113PH 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3000流明)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cer X113PH 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3000流明)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cer X113PH 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3000流明)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cer X113PH 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3000流明)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cer X113PH 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3000流明)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 X113PH 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3000流明)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cer X113PH 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3000流明)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cer X113PH 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3000流明)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cer宏碁
型號X113PH
類型商務
特殊功能防塵
顏色黑色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高)(cm)31.4x22.3x9.3cm
投影畫面尺寸詳見官網資料
投影亮度(lm)3000 流明
對比13000:1
投射比例詳見官網資料
投射距離詳見官網資料
畫面比例4:3, 16:9
支援解析度Native SVGA(800X600) , Maximum UXGA(1600 x 1200) , WUXGA(1920 x 1200)
HDTV相容性詳見官網資料
燈泡最大壽命(小時)5000小時(一般), 6000小時(經濟)
電腦訊號介面HDMI
視訊輸入介面S-Video
解析度SVGA (800x600)
內建喇叭
電源供應100 V AC~240 V AC
消耗功率詳見官網資料
重量(g)2500g
保固三年


acer X113PH 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3000流明)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林和生╱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員劉淼松去年5月在議會臨時會,對縣府預算編列有意見,突然朝發言台丟擲水杯並轉身離開,中途遭議員潘長成出拳襲擊,議員李世斌因勸架捲入其中,瞬間10餘人圍成一團,潘、李倆人因傷害罪遭起訴,昨日屏東地院一審宣判,潘長成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李世斌獲判無罪。

潘長成獲悉判決表示,確實在議會有攻擊對方,尊重司法判決將不再上訴,會於近日繳納罰金。李世斌低調指出,當時出於規勸攔下對方,感謝法官還他清白,希望整起事件就此落幕。

衝突當時,屏東縣議會正召開第18屆第2次臨時會審議縣府追加預算,劉淼松認為,當初已授權議長周典論在非開會期間同意墊付,無須召開臨時會必要,應先討論墊付款有無浮濫編列,要求縣府官員說明。

但部分議員認為,議事程序必須先確定議事日程才能進行討論,否則不符合規章,此時台下兩派人馬相互較勁發言,引來劉淼松不滿,先是朝發言台丟擲水杯,接著轉身往出口離去,此時走道兩側議員突然打起來,其他議員們見狀紛上前勸架及助陣,現場亂成一團。

劉淼松事後至醫院驗傷,發現頸部及身上多處挫傷,隨後更到屏東警分局對潘長成及李世斌提出傷害告訴。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