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LKIN Mini Cable Lightning 數據線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LLKIN Mini Cable Lightning 數據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LLKIN Mini Cable Lightning 數據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LLKIN Mini Cable Lightning 數據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ILLKIN Mini Cable Lightning 數據線





多色選擇,體驗炫彩生活





商品特色


.迷你設計,小巧精緻,方便攜帶

.扁形線材,防止纏繞,易收納

.環保TPE材質,手感舒適,結實耐用

.最大可通過2.1A電流,實現快速充電和資料傳輸

.多色選擇,體驗炫彩生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適用接頭Lightning(8pin)
適用型號iPhone 5/5S/5C/6/6S/6PLUS/6S PLUS、iPad mini 1/2/3、iPad 4、iPad Air 1/2、iPad Pro、iPod Nano 7、iPod Touch 5/6
線材長度25cm
顏色灰色, 紅色, 黑色, 白色, 藍色
產地中國
保固3個月
注意事項本產品皆以實品拍攝商品,但因拍攝時受環境、光線影響,顏色表現可能會與實物有稍許誤差,出貨以實際商品為準。


NILLKIN Mini Cable Lightning 數據線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瑄喻╱台北報導】

國內醫學美容、微整形手術風行,以致消費爭議也多,衛生福利部昨公告修正16項美容醫學處置同意書及說明書範本,即日起醫院、診所向民眾說明美容醫學手術或處置時,須明列各項費用、醫師專科別以及思考期,讓民眾接受美容醫學處置時更多一分保障。

這16項美容醫學手術或處置,包括乳房整形、乳房重建、上下眼瞼整形、鼻部整形、拉皮手術、腹部整形、植髮、抽脂、皮膚科一般手術、一般整形手術、狐臭治療手術、顱顏部整形重建手術、雷射治療、削骨手術、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等等。

衛福部表示,這次公告修正16項美容醫學手術或處置的同意書範本,原已在2014至2015年間陸續公告,並已載明未滿18歲之未成年人不得作非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未滿20歲者,須由法定代理人等簽署同意書等。

而這次全面修正,則是增加醫療機構應揭示內容,例如各項費用的項目名稱及自費金額、地方衛生主管機關核定收費金額、醫師專科別及專科證書字號,全都應該清楚揭露,且有思考期的條款,醫師必須說明該手術或處置並非急迫性質,不於說明當日進行,應經充分時間考慮後再決定是否施作。

衛福部表示,增列的規定,除了更能增進民眾於術前的完整了解與判斷,讓民眾多一分保障,也能減少術後的糾紛。

衛福部表示,這份最新契約範本已行文給各縣市政府衛生局、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及相關專科醫學會,也已公告於衛福部網站,民眾、美容醫學醫療機構可使用。

20D9541D7DC86508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