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asoft Evidence Center Forensic IM Analyz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elkasoft Evidence Center Forensic IM Analyz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elkasoft Evidence Center Forensic IM Analyz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elkasoft Evidence Center Forensic IM Analyz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elkasoft Evidence Center可對電腦中各種即時通訊工具進行檢測,並直接讀取聊天紀錄。

可支援ICQ, Microsoft MSN/LiveMessenger, Skype, Yahoo! Messenger, MySpace IM, &RQ, Miranda, SIM, QIP, Google Hello, Trillian, QQ 和 AIM,適應面很廣。

Belkasoft Evidence Center可自動搜索硬碟中保存的歷史紀錄。
配合Smart Mount等工具,可以直接載入磁片鏡像,並對鏡像檔中的資料進行分析。

Belkasoft Evidence Center可以搜索硬碟、移動設備、光碟和網路驅動器。



全球用戶群

Belkasoft受各國執法機構青睞,也是各主要集團的必備工具,如美國FBI、國防部、美國軍隊、德國聯邦警察、加拿大航空、日本警察、香港警察、以色列高等法院…等等。

更多用戶


Belkasoft Evidence Center各版本功能比較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 2722-3381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類型應用軟體
型式下載版
軟體形式下載
語言英文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適用裝置PC
注意事項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本商品性質為非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一經提供即完成之線上服務,您購買後將無法退貨,購買則視為同意此一規定


Belkasoft Evidence Center Forensic IM Analyz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崔慈悌╱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昨天強調,半導體業者是台灣的經濟骨幹,業者面對的經營問題,政府都會全力來協助,將透過開源節流雙管齊下,確保水與電的穩定供應,並協助土地取得。她也向企業喊話,邀請大家勇敢投資。

鈺創科技董事長盧超群、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聯華電子執行長顏博文、南亞科技總經理李培瑛、日月光半導體董事長張虔生等,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以及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董監事和企業高層昨天拜會蔡英文總統。

蔡英文表示,我國正在積極發展綠能產業,並將透過修法,催生一個適合綠能發展的電業市場結構,目前也有越來越多企業希望採購綠色能源,甚至以「能不能買到綠能」這件事情做為投資的前提。因此,她說,提供充足、透明且具有價格競爭力的綠電,不僅是因應環保趨勢,更是改善投資環境的基礎工作,「這些我們會努力來做」。

蔡英文強調,政府將會透過開源與節流雙管齊下,確保水、電供應穩定,也會媒合有意來台投資的企業取得足夠的土地,「這些都是相關部會已經在推動的工作」。

在吸引國際人才方面,蔡英文表示,目前我國已經將政府部門的人才資料庫與外館資源整合在一起,成立一個對外徵才的網路窗口;同時,政府也正在規劃外籍人才的線上申請平台,簡化簽證及居留等相關程序,希望在未來幾年內,會有更多國際人才與我們一起工作、一起生活,這對於台灣的產業創新將是正面的動力。

台灣正以工業4.0與物聯網的技術概念為核心,推動整體產業的升級轉型,她說,在新產業發展的過程中,半導體產業將會持續扮演關鍵角色,並且有更多應用的空間。

她也向企業界喊話,台灣是一個發展良好穩定且具有潛力的經濟體,更是一個值得合作的對象,政府也有決心提振產業,希望大家能勇敢投資,共同參與台灣新一波的經濟發展。

20D9541D7DC86508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