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paidal 甜美立體小花水玉點點芭蕾舞鞋娃娃鞋包鞋-深藍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paidal 甜美立體小花水玉點點芭蕾舞鞋娃娃鞋包鞋-深藍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paidal 甜美立體小花水玉點點芭蕾舞鞋娃娃鞋包鞋-深藍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paidal 甜美立體小花水玉點點芭蕾舞鞋娃娃鞋包鞋-深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paidal 甜美立體小花水玉點點芭蕾舞鞋/娃娃鞋



氣質的小花鉚釘設計,搭配不敗水玉點點,後跟包覆特殊皮料,鞋面手工釘花朵

優雅簡單是清新的精品小時尚隨身穿搭款

Paidal提供好穿舒適鞋款

鞋墊採透氣舒適的豬皮鞋墊,並設計有後腫墊心支撐後跟與舒適足弓平衡緩壓

鞋底使用橡膠大底,使步行時感到柔軟有彈性並止滑,為逛街、度假、休閒踏青最佳選擇。













◆此款腳板正常,腳長正常,建議腳窄或腳板腳扁女孩可使用附贈的泡棉半墊加墊◆

A女 腳長23CM 腳寬8.7CM,腳板偏窄/扁,平時穿6.5(23.5)號,paidal穿7號,加半墊。

B女 腳長23CM 腳寬9.3CM,腳板偏厚,平時穿7(24),paidal穿7號,不需加墊。

D女 腳長24 CM 腳寬10 CM,腳板偏寬,平時穿7.5(24.5)號,paidal穿8號,不需加墊。

N女 腳長24.5 CM 腳寬9.5 CM,腳板正常,平時穿7.5(24.5)號,paidal穿8號不須加墊。

S女 腳長25.5 CM 腳寬9.4 CM,腳板偏扁,平時穿9(26)號,paidal穿9號,不需加墊。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
顏色綠色系, 點點圖樣
產地中國
鞋面材質丹寧、帆布
內裡材質布面
鞋墊材質真皮、豚皮
尺寸US5, US6, US7, US8, US9
參考尺寸US5, US6, US7, US8, US9
版型正常
適用性別
重量150
內增高
後跟高
風格通勤舒適
商品配件泡棉半墊、鞋盒
商品來源


















































4BCCD20B7D69D80D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