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頭(平行輸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kon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頭(平行輸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kon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頭(平行輸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kon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頭(平行輸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ikon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頭(平行輸入)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的最大光圈是 f/1.8,能夠用於光線不足的室內昏暗環境中手持拍攝。該鏡頭很容易創造出美麗的背景模糊效果。帶有寧靜波動馬達(SWM),能夠進行快速、安靜的自動對焦。AF-S DX NIKKOR 35mm f/1.8G 是NIKON一款帶有專用於NIKON DX 格式標準視角的定焦鏡頭。該鏡頭小巧、輕便,且價錢合理,能高度重現定焦鏡頭獨有的拍攝效果。這款鏡頭適合拍攝自然人像和風景。


產品特色

鏡頭構成圖


MTF圖表


Nikon D90+ 35mm f/1.8 定焦鏡示意圖

Nikon D90+ 35mm f/1.8 定焦鏡為示意圖 ,出貨時不包含相機!
實際出貨內容為Nikon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頭。



本賣場為「Nikon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頭(平行輸入)」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name='RANGE!A1:B13'>焦距
35mm
最大光圈 f/1.8
最小光圈 f/22
鏡頭結構 6組8片(非球面鏡片)
畫角 44°
最近對焦距離 0.3 m/0.98 ft.
最大重現比率 0.16x
光圈葉片數 7
濾鏡接口大小 52mm
直徑x長度

(由鏡頭接環起計)
約 70 x 52.5

mm/2.8 x 2.1 in.
重量 約 200 g/7 oz.
NIKON

規格及設計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生產商也無義務承擔責任。

x:str='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style='mso-spacerun:yes'>


Nikon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頭(平行輸入)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鍾東穎台北2日電)2016第四屆愛買盃投籃機大賽,今天進行北區預賽,邀請前籃球國手何守正指導投籃技巧。何守正表示,要運用手腕的力量投出,並靠指尖控制方向。 活動開始前雖下起傾盆大雨,但並未澆熄民眾熱情,雨勢緩和後,參賽民眾紛紛湧進現場,除了投籃機比賽,戶外現場也有啤酒、飲料試喝,牛肉試吃等活動,在店內也架設競速賽車手機VR體驗,讓民眾除了投籃也有其他活動能參與。 開幕活動由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身障兒童帶來舞蹈表演熱鬧開場,前籃球國手何守正也現身力挺,花式籃球高手小夫小露身手,並以花式籃球為比賽開球。 何守正表示,「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能夠參與公益活動,盡自己的一份力,覺得很榮幸。」在現場他也傳授了玩投籃機的技巧,他說,「稍微墊腳與籃框平行,運用手腕的力量投出,最後靠指尖的技巧控制方向。」 此次活動分為挑戰組(個人)、家庭組(雙人)、幼幼組三種組別,三組冠軍皆會獲得1萬元遠東商品券,與知名電風扇等獎品。1050702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