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 Canon NB-9L - NB9L 高容量防爆相機充電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B Canon NB-9L - NB9L 高容量防爆相機充電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B Canon NB-9L - NB9L 高容量防爆相機充電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B Canon NB-9L - NB9L 高容量防爆相機充電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B Canon NB-9L / NB9L 高容量防爆相機充電組



適用機型 : Canon IXUS 1000HS, IXUS 1100HS, IXUS 500 HS, IXUS 510 HS, PowerShot N2























● 容量高、特優質電池,安全防爆、待機時間久。

● 採用全新電芯,輸出電流穩定。

● 商品符合環保署規範。

● 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 產品保固6個月。













● 初次使用請先充飽。

● 請勿將金屬物品接觸電子端子。

● 限使用專用充電器。

● 請勿自行拆解或置於高溫環境中。

● 內置智能識別電路,具短路保護、過載保護、電池逆向置入保護及電池短路檢測保護功能。

● 採用三重安全保護,有效防治電池過充及過熱。

● 內置高性能開關電源,電壓適應範圍寬,交流100-240V,充電400mAh。

● 採微電腦芯片控制充電過程,速度快、效率高,充滿時自動關機,安全可靠。













● 充電器請勿重壓、重摔或放置潮濕或高溫環境下。

● 使用過程會有一定發熱,在正常室溫下,發熱不超過60度屬正常現象。

● 切勿自行拆解本產品,以免導致損壞及危險。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BINC
產地中國
類別鋰聚合物電池
適用機型Canon IXUS 1000HS, IXUS 1100HS, IXUS 500 HS, IXUS 510 HS, PowerShot N2
容量870mAh
電壓3.7V
充電器輸入符合國際電壓 AC 100~240V ~ 50/60Hz ~ 0.15A
充電器輸出DC4.2V ~ 400mA ~ +-50mA


CB Canon NB-9L - NB9L 高容量防爆相機充電組

商品網址:



高雄市交通局昨(七)日為高雄市計程車全國首創的共乘服務,特別在雙十連假前夕於高鐵左營站外廣場舉辦「節能共乘,○元搭乘」活動,三條路線共六十輛從高鐵左營站出發的共乘計程車,車資由高雄市政府招待!

局長陳勁甫表示,共乘服務是本市領先全台獨創「計程車四大創新服務」之一,不僅兼顧節能與環保,也為計程車找到不同的營運模式。南高雄共乘計畫串聯熱門觀光景點如義大世界、佛陀紀念館、義大醫院等,而北高雄共乘計畫則串聯月世界、興達港、大岡山風景區及空軍官校(軍史館)等。透過計程車共乘計畫,帶動都市周邊觀光產業發展,也組成計程車共乘聯盟,提升計程車服務品質。

高雄市計程車共乘服務車隊已成立手機共乘登記系統,想使用共乘機制的民眾可以透過共乘登記系統媒合揪團,不僅可以提高共乘機率,也可有效降低分攤車資,共乘網址:。目前由中華大車隊、台灣大車隊提供南高雄共乘服務,南岡山計程車管理委員會提供北高雄共乘,共乘計程車也貼有識別標誌,司機更穿著服務背心,乘客安全有保障。

交局表示,即起至三十一日,民眾只要拍下觀光計程車上證照,上傳至「轉動高雄青春夢」粉絲專頁活動貼文,將抽出三十位幸運兒,可獲限定版高雄景點鑰匙圈一組。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