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庫特馬舒之旅 DV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與庫特馬舒之旅 DV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與庫特馬舒之旅 DV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與庫特馬舒之旅 DV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與庫特馬舒之旅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與庫特馬舒之旅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與庫特馬舒之旅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庫特馬舒80大壽生日音樂會
Kurt Masur ~Life in Music The Anniversary Gala from Leipzig
指揮: 庫特馬舒 主持人:哈洛德史密德 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 地點: 萊比錫布商大廈
指揮大師庫特?馬舒(Kurt Masur)於2007年歡度他的80大壽,他是少數備受尊崇的國際級指揮大師之一。尤其他為人權和自由的努力與貢獻,一直為全球的樂迷們所津津樂道與推崇。馬舒在前東德境內歷練了二十餘年的指揮功力,並且於1970年正式接任歷史悠久的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音樂總監一職。

因為受到二次大戰戰火波及的緣故,新的萊比錫布商大廈演奏廳一直到1981年才落成。它絕佳的音響效果,讓全球的樂迷們趨之若鶩,音樂家曼紐因爵士(Sir Yehudi Menuhin)更是讚譽萊比錫布商大廈演奏廳為「音樂的聖殿」。馬舒從1970年接掌該團一直到1996年榮退,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的子弟兵們也推崇他是該團史上第一位「桂冠指揮」,同年他更獲頒國家藝術協會的金質音樂榮譽獎章(Ehrengoldmedaille f?r Musik des Nationalen Kunstverbandes)。

這場為馬舒慶祝80大壽生日的音樂會中,愛樂同好們不僅可以一賭馬舒大師指揮的風采,更可以從曲目的巧妙安排和主持人所穿插的對話當中,了解到一位國際級指揮的心路歷程與事業版圖的建構過程。而且擁有百年光榮傳統布商大廈管弦樂團的精湛演出,更是為這一場深具歷史意義的演奏會增添了無比的收藏價值,也一定會讓曾經現場聆賞過該團演奏的樂迷們回味無窮!

曲目
1. Nicolai Die lustigen Weiber von Windsor: Overture奧圖尼可來 《溫莎的風流寡婦》序曲
2. Moniuszko Halka:Mazurka 蒙紐斯科《哈爾卡》"馬祖卡舞曲"
Brahms Liebeslieder-Walzer 布拉姆斯《情歌圓舞曲》作品52
3. "Nein, es ist nicht auszukommen mit den Leuten" "不願再聽到人們斥責的流言"
4. "Wenn so lind dein Aug emir" "溫柔的眼神"
5. Dvorak Slavonic Dance in E major 德弗札克《斯拉夫舞曲》第二號 作品72
6. Tchaikovsky Capriccio italien 柴可夫斯基《義大利隨想曲》作品45
7. Bernstein West Side Story: Mambo 伯恩斯坦《西城故事》"曼波"
Gershwin Porgy and Bess蓋希文《乞丐與蕩婦》
8. " Oh, I can’t sit down" "喔 我無法坐下"
9. "There’s a boat dat’s leavin’ soon for New York" "那艘船就要前往紐約了"
10. Dukas L’Apprenti sorcier 杜卡斯《魔法師的學徒》
11. Bizet Carmen: Prelude比才《卡門》序曲
12. Jobim The Girl from Ipanema 裘賓/摩拉埃思《從依帕內瑪來的女孩》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DVD
光碟片數:1片
影片長度:約98分鐘
電視規格:16:9
聲道:PCM Stereo.DD5.1/DT5.1
影片類型: 音樂演奏會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與庫特馬舒之旅 DVD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洪肇君╱台北報導】

不同於台灣人喜歡打大老二、十三支,大陸的撲克牌遊戲以「鬥地主」最流行,幾乎老少都會玩,隨時可在路邊看到幾個人圍在一起,買副撲克牌就玩起來。手機遊戲、網路遊戲也有「鬥地主」,但多半帶有一點賭博性質。

「鬥地主」這個名詞源自於大陸建政時,發動鬥爭打倒富農,當時有規定,農村家戶擁有超過一定面積土地,即列為地主。鬥爭由佃農出面,投訴地主的不仁不義,批鬥之後,革命委員會帶頭,先將地主家的浮財(財產、細軟甚至家具)分給貧農,土地則納入全村統一分配,依比例分給佃農。

撲克牌遊戲的「鬥地主」,則是2人連手跟「地主」比賽,所以取名為「鬥地主」。據考證,這種遊戲改良自湖北十堰鄉間的「跑得快」,再從安徽、江蘇向外發展。

傳到江浙一帶又有改良版,一次用兩副牌,4個人玩,3個鬥一個。4人玩法的「鬥地主」,規則是象棋大師胡榮華修正定型。但內地各省還是3人玩法居多。

另一種廣為流行的撲克牌遊戲是「打百分」,用兩副牌、4個人玩,也可升級到3副牌、6個人玩。以前大陸人搭火車時,經常用報紙席地一舖,拿出撲克牌就玩起來,有時全車同時好幾組人在打。

大陸朋友到了台灣,對台灣民間常玩的十三張反而看不太懂。十三張只盛行於兩廣一帶,廣東人特別會玩,所以港劇賭片中會出現十三張。至於梭哈,也只有廣東跟台灣人常玩,大陸一般省分的人不太懂這個。

很多賭博網站有「德州撲克」,使得這種國際梭哈逐漸流行,在不涉賭博的情況下,還可以舉辦公開比賽。大陸著名歌手汪峰,即為「德州撲克」高手,曾經參加公開賽。

92EF3EDC49B74F0A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