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polkaudio SurroundBar3000 5.1聲道無線家庭劇院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美國 polkaudio SurroundBar3000 5.1聲道無線家庭劇院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美國 polkaudio SurroundBar3000 5.1聲道無線家庭劇院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美國 polkaudio SurroundBar3000 5.1聲道無線家庭劇院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美國 polkaudio SurroundBar3000 5.1聲道無線家庭劇院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 polkaudio SurroundBar3000 5.1聲道無線家庭劇院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美國 polkaudio SurroundBar3000 5.1聲道無線家庭劇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 polkaudio - 美型與震撼並俱重現






希望能以平實的價格,提供Hi-End音響的音質表現。




































★品牌故事





1972創始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地摩的PolkAudio,是美國市場佔有率第一的專業揚聲器、監聽等級喇叭製造公司,並於專業音響中享有盛名。

是美國市場上多媒體音箱、高級揚聲器佔有率最高的品牌之一。



身為世界上最大的音箱製作廠商之一,PolkAudio代表了美國音箱業製造的最高水準。

其"動態平衡高/低音單元"代表了其在喇叭單元製造上的水平。

同時擁有power port , DB ---等65種世界專利技術,對音樂的熟知及原音重現技術的徹底研究,讓PolkAudio成為美國揚聲器市場的第一。



PolkAudio全系列的揚聲器均有一貫的精神與宗旨:希望能以平實的價格,提供Hi-End音響的音質表現。



在外觀製作極為精緻,讓人視覺上就能賞心悅目,絕對是您?音樂及欣賞電影時的最佳選擇!




































★商品介紹





Polkaudio SurroundBar 3000為國際論壇最簡單的單喇叭,多個揚聲器系統的麻煩和混亂,或複雜設置的煩惱不會再添加到你的電視。



有些人驚訝於你的SurroundBar 3000是一個完整的系統,由一個單一的自供電音箱,無線低音炮,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簡單的遠程控制,加上SurroundBar 3000國際先驅論壇報有技術,讓您可以設定您現有的遠程。




































★商品特色



◎ 沒有後方揚聲器提供更大,更全面的聲音

◎ 小巧時尚的無線低音砲

◎ 沒有複雜的掛鉤或設立

◎ 令人滿意的低音真實聲音

◎ 簡單的連接插座


































★輕巧而美麗的揚聲器


































★體驗家庭影院式生活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 總輸出功率180W

◎ 整體頻率響應:40Hz至20kHz

◎ 阻抗:8ohm


免費安裝服務內容:

1. 相關安裝線材以原廠包裝箱內附件為準,超出部 分現場計價。

2. 免費安裝服務範圍以基隆ˋ台北ˋ桃園為基準,其他地區以寄送為主並送等值贈品。如其它地區要安裝另加工本費。

如有不周詳請洽付費諮詢專線:0912005542楊先生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無括傷/無髒污)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 如商品促銷期間有搭贈贈品,贈品將於主商品十天鑑賞期過後送達。

◎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美國 polkaudio SurroundBar3000 5.1聲道無線家庭劇院

商品網址: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昨(五)日在議會公告指出,環保局回收的廢棄自行車量逐年攀升,今年截自六月底已回收七千六百五十二輛。市府在推廣自行車的同時,卻未針對隨之而衍生出大量廢棄自行車,規劃妥善處理方式,而如何能永續推廣,以達到節能減碳的成效!廢棄自行車佔用公共空間的問題嚴重,不僅有礙市容觀瞻,更是影響公眾通行及公共安全,長期以來也引發不少民眾抱怨。

陳炳甫議員表示,民眾貪方便而將自行車棄置在人行道、騎樓、捷運站附近、街道旁或防火巷內,造成大量的廢棄自行車,而最大癥結點是張貼公告前的棄置時間過長,消極的處理流程根本緩不濟急。

為鼓勵民眾響應資源回收再利用,市府在內湖成立再生家具展售空間,環保局選定四十八個社區,試辦「節能減碳、鐵馬重生」自行車檢修活動,讓自行車再獲新生。陳炳甫要求環保局須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常態化,傳達源頭減量、節能減碳理念給更多市民,以響應垃圾減量政策。

92EF3EDC84578A11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