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P防水10米FHD高畫質專業運動型攝錄影機 (AC-500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VP防水10米FHD高畫質專業運動型攝錄影機 (AC-500E)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VP防水10米FHD高畫質專業運動型攝錄影機 (AC-500E)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VP防水10米FHD高畫質專業運動型攝錄影機 (AC-500E)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VP防水10米Full HD高畫質專業運動型攝錄影機 (AC500E)





美商SVP最新研發的AC500E防水10公尺Full HD高畫質專業運動型攝錄影機,是專為愛好運動的人士所設計的高畫質攝錄影機。它具備了500萬像素感測器,120度廣角鏡頭,可錄製1920*1080P Full HD高畫質影片,同時具備防水十公尺的外殼設計,讓所有運動愛好者,包含極限運動愛好者 ( 例如:直排輪、滑板、極限單車、攀岩、極限滑水、自行車、重機車、賽車、潛水、浮潛、飛行傘、滑翔翼、沖浪板、帆船及滑雪等 ) , 可以將整個運動的過程及行經畫面全部以高解析度錄影存檔。





SVP AC-500E是所有運動愛好者保留珍貴影像及影片的最佳幫手。


























產品特點





■ Full HD 1080p高解析度錄影

■ 500萬畫素+120度廣角鏡頭

■ 防水10公尺, 不需外加防水殼

■ 可安裝於腳踏車及任何頭盔上 (頭盔配件可加購)

■ 內置鋰電池可連續拍攝3小時(加贈腳踏車配件組)














































Full HD 1080P高解析度錄影,不錯失任何珍貴影像





SVP AC500E是一款既輕巧又專業級的運動型攝錄影機,只要按一個鍵即可隨時錄影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片。或是按一下拍攝鈕, 即可拍下500萬像素的高解析度照片。將AC500E固定在頭盔上, 或是腳踏車上, 就可上山下海,將所有延途行經的美景,或是精采的極限運動影像完全的以高解析度的影像錄影存檔,讓你可跟同好分享每個精彩細節及蟲鳴鳥叫的天籟,並可永久保存。
































可設定影片自動旋轉及連拍





SVP AC500E透過內建的軟體,可以改變相機的一般設定,包含: 相片解析度、照片模式(單張或連拍)、電視格式、自動關機、自動旋轉、時間和日期設定及軟體語言等。



自動旋轉功能: 此相機有內置重力感應器,能偵測相機方位。若將相機從初始位置旋轉至180度,錄製的影像將旋轉相應的角度。用戶可在不同的方位安裝相機,而不會錄製出經過旋轉或顛倒的影像。這個功能僅針對影片錄製,對靜態拍照無效。






































































SVP AC500E有TV out 電視輸出功能





你可以透過HDMI線(附件不包含)連接AC500E至電視或HD電視。



連接後你能做以下事項:



1. 用電視當取景窗來拍照或錄影。

2. 播放任何保存在相機的照片或影片檔。

3. 刪除保存在相機的任何檔案。

4. 格式化MicroSD卡。

5. 改變相機設定。


























SVP AC500E內建鋰電池,可重複充電





SVP AC500E內建鋰電池,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3個小時。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配件包含:AC500E相機、Mini USB線、安全繩、主機連接卡扣元件、連接卡扣螺柱鎖片、相機袋、中文說明書、保固卡。



贈品: 腳踏車配件組包含:短球體連接配件、單車組件及16G記憶卡。



★【16G記憶卡及腳踏車配件組】與主商品已包裝於一起出貨,故不會在贈品欄位顯示,謝謝!



**以上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





注意事項:



退回之商品須為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若有包裝缺件或有商品外觀及功能有損壞刮傷,需另酌收整新費用。




SVP防水10米FHD高畫質專業運動型攝錄影機 (AC-500E)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王中一】

鈺德(3050)成立之後專攻「預錄」市場,有別於一般CD-R廠商的營運方向,這幾年也得以避開產業的殺戮,去年毛利率34.4%、EPS0.84元的數據更雙雙創下十餘年來新高。由於鈺德仍含息0.8元、淨值達15元,今年EPS可望從1元起跳,加上擁有OLED廠錸寶約7-8%股權,即使以昨(29)日上漲4.35%、12元的收盤價來看,股價仍是明顯偏低。

展望未來,鈺德還將搶攻越來越活火的黑膠唱片市場,不僅沒有技術上的障礙,更可延續原本的唱片公司客戶,對營運大幅加分。從技術面看,近期價量同增,籌碼面則有外資青睞,累計單週買超283張,可望持續推升股價表現。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